>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梅西一点比C罗优秀 巴萨是世界最佳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贝利认为梅西更加全面
贝利认为梅西更加全面

  梅西和C罗谁更出色?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世界足坛,且争论不休,两人一起包揽了过去七届金球奖。但日前贝利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他心目中的答案,球王认为,梅西比C罗更加全面,言外之意就是更优秀。“两人之间硬要选择我会选梅西,显然C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更像是一名终结者,具有一锤定音的能力。”球王贝利分析梅西和C罗的不同,“而梅西不仅会进球,而且还能够后撤更深的位置参与进攻,所以这两名球员不容易比较。”

  对于同胞内马尔,球王贝利认为与梅西和C罗的差距在于经验不足,但正在接近他们,“内马尔不断接近世界最佳的水准,但与梅西和C罗相比,他在经验方面有欠缺。”与此同时,贝利还不忘点评了哈维和伊涅斯塔这对帮助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开创王朝的双核,“巴塞罗那因为拥有他们两个,所以是世界最佳球队。”遗憾的是,巴塞罗那双核终究抵不过岁月的侵袭,据传哈维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诺坎普。

  在欧洲足坛,皇马和巴塞罗那是最顶级的两家球会,是不少球员梦想效力的地方,贝利接受采访时亲承,球员时代的他本有机会加盟皇马或巴塞罗那,但最终选择留在了桑托斯。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贝利的乌鸦嘴持续发威,前往英国安菲尔德,利物浦连负曼联和阿森纳遭遇两连败,争四几近无望;拜访中国广州,恒大在亚冠和中超也遭遇两连败,不知加泰罗尼亚豪门和梅西是否会中招。(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6405.shtml report 1416 贝利认为梅西更加全面梅西和C罗谁更出色?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世界足坛,且争论不休,两人一起包揽了过去七届金球奖。但日前贝利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他心目中的答案,球王认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