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天成建业本赛季足协杯首敌 下月开始双线作战

来源:河南商报

  4月15日晚,足协杯第二轮比赛进行,安徽力天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结果凭借11号王子铭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安徽力天下一轮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河南建业。

  “我们利用一个定位球的机会,最终获得胜利,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赛后,安徽力天队主教练尚青还是很理智。尚青认为,作为中甲强队,哈尔滨毅腾的确比力天强。至于下一轮的对手河南建业,能与这样高水平的中超球队交锋,对于安徽力天来说,最重要的是锻炼。

  按照赛程,安徽力天和建业的比赛将在5月13日或14日进行。建业也将从下月开始双线作战的模式,由于和乙级球队比赛时不能上外援,这对于建业的年轻球员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事实上,贾秀全对于足协杯也是异乎寻常的重视,去年被中甲球队青岛海牛淘汰出局,一直让他耿耿于怀。按照目前的对阵来看,建业如果顺利晋级的话,下一轮对手很可能是杭州绿城。在这个半区的中超强队还有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

  同以往的惯例一样,足协杯冠军自动获得参加明年亚冠正赛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8439.shtml report 611 4月15日晚,足协杯第二轮比赛进行,安徽力天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结果凭借11号王子铭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安徽力天下一轮将继续坐镇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