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不惧伤病和停赛困扰 欲创新纪录将全力争胜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尽管受到了大面积伤病和停赛困扰,国安仍旧期待创造新纪录。

  昨天,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主题为“天时地利”的海报,意为只差“人和”。此前国安已经取得了跨赛季的20场不败,追平了队史纪录。如果周五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保持不败,就将书写新的纪录。

  对国安来说,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伤病问题。雷腾龙、张呈栋的旧伤未愈,老将徐云龙和周挺又添新伤,很可能全部缺席明晚的比赛。

  另外,上轮比赛中推搡裁判的陈志钊今天将会接到处罚结果,停赛已是板上钉钉,周五将无法披挂上阵。

  好在国安的伤停主要集中在中后场,前场攻击手们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加之德扬、费祖拉乌和于大宝近来状态火热,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国安创造新纪录的希望很大。

  另外,国安足协杯首轮对手昨天出炉,国安五月中旬将迎战刚炒掉主教练李毅的深圳队,这也意味着国安即将开始三线作战,体能和人员配备要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国安的伤号们需要加紧恢复,争取在三线作战开始前复出。

  相关新闻 国安排名首进亚洲前十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昨天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14分位居世界第76位,在亚洲俱乐部中排名第1位。国安以1518分位列亚洲第10位,这也是国安首次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前十。

  除国安和恒大之外,共有8支中超球队进入了亚洲前100,其中本赛季投入巨资的上海上港成为了四支亚冠球队之外,亚洲排名最高的一支中超球队,排在亚洲第74位。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9144.shtml report 934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尽管受到了大面积伤病和停赛困扰,国安仍旧期待创造新纪录。昨天,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主题为“天时地利”的海报,意为只差“人和”。此前国安已经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