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文义66杆领跑深圳赛群雄 强势反弹要从零开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可能谁也没有想到,欧巡赛-深圳国际赛昨天结束首轮比赛后,暂居榜首的既不是巴巴·沃森、曼纳瑟罗、列维、卡尔森、考赛茨这些大名鼎鼎的世界级球星,也不是梁文冲、李昊桐这些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而是上个赛季遭遇职业生涯最低谷的国家队队员黄文义。

  在名将如云的深圳国际赛球员阵容中,34岁的“老将”黄文义赛前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连他自己也没有太大的期望,因为深圳正中球会也是他的“伤心地”——— 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遭淘汰,随后黄文义整个赛季都没有出彩的成绩,参加21场比赛仅4场晋级。由于成绩不佳,黄文义年初还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虽然在今年的前两场比赛中初露反弹迹象,但黄文义以66杆获得深圳国际赛首轮单独领先还是令人惊讶。

  “这是既漫长又开心的一天,”黄文义赛后表示,“说漫长,是因为今天打了5小时40分钟,基本上每个洞都有一点堵塞,但是我今天非常有耐心,因为我后面有一个很坚强的团队,国家队的领队和教练一直跟着我,使我能很平静、很有耐心地去打好每一杆。”

  “因为去年打得不好,国内排名也不高,今年一切从零开始,踏踏实实把自己的基础重新捡起来,每天扎扎实实去训练。我相信,在国家队这个团队的帮助下,我最终会好起来的,而且我会走得更远。”黄文义说。 白尘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20214.shtml report 563 可能谁也没有想到,欧巡赛-深圳国际赛昨天结束首轮比赛后,暂居榜首的既不是巴巴·沃森、曼纳瑟罗、列维、卡尔森、考赛茨这些大名鼎鼎的世界级球星,也不是梁文冲、李昊桐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