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上加霜!帕尔马再被扣除4分 最快本周末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帕尔马再遭扣分处罚

  由于持续的财务违规行为以及拖欠工资,意甲帕尔马队再次遭受意甲联盟的处罚,被扣除四分。自去年七月,帕尔马俱乐部开始欠薪。之前,他们在本赛季已经遭到过两次扣分的处罚。事实上,帕尔马基本已经保级无望。

  今年3月,意大利法庭官方宣布了帕尔马俱乐部的破产,不过球队依然在意甲联盟的资助下继续完成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征程。本次扣除四分的处罚主要是针对帕尔马在去年九月之后的欠薪行为。这样一来,本来仅仅获得16分的帕尔马目前只剩下可怜的12个联赛积分。

  尽管财政危机不曾解决,但帕尔马近期在赛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们甚至爆冷击败了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从而看到了保级希望。然而,在本次处罚生效之后,他们本赛季最多只能获得36分。目前,排名的17的亚特兰大共积29分。也就是说,帕尔马想要保级,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全部八轮比赛中都拿下胜利,而且要保证不再遭到扣分。

  除了扣除联赛积分之外,帕尔马相关高层也遭到了处罚。前俱乐部主席马内蒂和主管莱昂纳迪被禁赛6个月。

  (莫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20236.shtml report 1258  帕尔马再遭扣分处罚由于持续的财务违规行为以及拖欠工资,意甲帕尔马队再次遭受意甲联盟的处罚,被扣除四分。自去年七月,帕尔马俱乐部开始欠薪。之前,他们在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