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火箭再战小牛 “魔登”能否超越“姚麦”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实习生 冯子豪) 随着昨日的14场NBA比赛结束,2014/2015年NBA常规赛尘埃落定。本赛季常规赛可谓是竞争激烈,直到最后一场结束才确定了最终季后赛东、西部的八强名单。

  此前,本赛季西部各球队的最终排名还让人难以捉摸,西南赛区冠军最后花落谁家?西部最后的季后赛名额又将进入谁的囊中?而这一切都在昨天鹈鹕108:103战胜马刺后揭晓,此战过后,鹈鹕成功挤掉雷霆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而马刺则从西部第二跌到了第六,季后赛首轮对手将面对实力强大的快船。

  当然,在西部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火箭。他们在昨天大胜爵士,凭借56胜26负的战绩,成功在常规赛结束之时逆转马刺夺回西南赛区冠军并锁定了西部第二,季后赛首轮火箭将面对有着多年恩怨情仇的达拉斯小牛。虽然在漫长的NBA历史中,两队在季后赛只有过两次的交手并均以火箭失利告终,但其中在2005年的那一次,不少中国球迷估计都难以忘记。当时火箭阵中有着正在逐步成为联盟第一中锋的姚明以及处于巅峰状态的麦蒂。而如今的火箭,“魔登”组合亦不输当初的“姚麦”组合。他们能否一雪前耻?当属季后赛首轮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另外,东部的竞争也完全不逊于西部,虽然没有像西部那样需要靠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负决定最终的排名顺序,但步行者队与网队争夺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也是相当激烈。只可惜一致看好进军季后赛的步行者,却在昨天负于灰熊,而网队却轻松拿下魔术;在两队同为38胜44负的情况下,由于步行者与网队本赛季的交手战绩处于下风,最终连续两年杀入东部决赛的步行者就这样无奈的无缘季后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21025.shtml report 767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实习生冯子豪)随着昨日的14场NBA比赛结束,2014/2015年NBA常规赛尘埃落定。本赛季常规赛可谓是竞争激烈,直到最后一场结束才确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