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遇送分童子欲继续最低消费 绿城或密集防守

来源:信息时报

  状态开始明显回升的广州恒大,下周中将迎来一场亚冠小组赛生死战,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需要在今晚8点于天体中心完成中超第6轮赛事,对阵杭州绿城。

  上轮恒大6∶1大胜辽足缓解了压力,好几个进球都打得极为漂亮,显示出球队不俗的状态和精气神,其中张琳芃的一脚超远距离吊射破门更被外国媒体评为上周全球十佳球的第二位。自恒大冲入中超后,双方在过去4个赛季里共交手过8次,恒大保持全胜且打进了25球。其中主场4次对阵绿城打进14球,客队只在2012年取得过进球。

  赛前发布会上卡帅表示恒大目前除了廖力生、阿兰有伤,黄博文有些肌肉紧张的症状外,其他伤员都已经可以参加球队训练。面对杭州绿城,卡帅表示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发挥出自身的实力,他认为对手很可能也将会采取密集防守。

  杭州绿城新赛季在特鲁西埃的率领下,目前取得1胜3平1负的成绩。自从揭幕战输给富力后,他们在过去4轮比赛中1胜3平保持不败,因此只要做好防守,他们未必没有机会在天体抢分,毕竟主队还需要为亚冠分心。

  “恒大是非常有实力很强大的球队,但任何比赛都总会有悬念,赛前不可能预计到结果。”特鲁西埃表示,“足球比赛已经多次证明,不是控球率高就一定能够取胜的。”

  对于对手有可能采取的防反策略,卡帅也是心中有数。“杭州非常年轻有朝气,他们的教练形成了自己的打法,与恒大的比赛有可能派出5后卫。”卡帅表示破密集防守是全球范围内强队都会遇到的难题,只能按照自己固有的打法去应付。白云

  粤蒙渝三地签署合作协议

  恒大足校版图扩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5年全国招生启动暨合作培养人才签约仪式在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举行。在此次招生启动仪式中,来自广东省足协、内蒙古通辽市体育局、重庆市育才中学三个单位的代表分别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就合作培养精英球员签署了协议。

  据了解,本年度,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面向全国招收9至13岁的优秀适龄球员,招生对象进一步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实行“面上招生与重点招生相结合”的办法。

  2015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加大海外分校的建设力度,在全国选拔优秀适龄球员直接进入海外分校,并计划启动第三家海外分校建设。在去年派遣25人的基础上,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向西班牙分校和荷兰分校共输送50名球员,在欧洲足球发达国家接受最先进、最直接、最正宗的足球专业培训。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21272.shtml report 1414 状态开始明显回升的广州恒大,下周中将迎来一场亚冠小组赛生死战,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需要在今晚8点于天体中心完成中超第6轮赛事,对阵杭州绿城。上轮恒大6∶1大胜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