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富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外援否认恋上富家千金 直言未战亚冠不开心

来源:信息时报

  在富力队中,尼日利亚外援阿隆近日与该国的富家千金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对此,阿隆否认道,“我也不知道尼日利亚的媒体怎么报道的,这是一个假的绯闻,那个女孩只是我的朋友,这个绯闻对我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只是一些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本赛季阿隆赛场比较失意,不仅未能入选亚冠阵容,如今还遭受伤病困扰,“确实有点不开心,但我现在还在队伍中,和球队都在一起战斗,除了亚冠,我们还有中超和足协杯,我还是有很多机会,现在就希望伤病快点好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21584.shtml report 365 在富力队中,尼日利亚外援阿隆近日与该国的富家千金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对此,阿隆否认道,“我也不知道尼日利亚的媒体怎么报道的,这是一个假的绯闻,那个女孩只是我的朋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