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季后打小牛感觉怪异 麦帅知道如何使用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十年前,杰森-特里曾代表小牛参加休斯敦火箭队和达拉斯小牛队的系列赛,十年后特里又要参加火箭队和小牛队系列赛,不过此时身份变成火箭队球员。

  特里谈起这种感觉时说很怪异,“有种穿越的感觉,但是有某些事情不会改变,就是我一直会比赛做好准备,现在我拥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并且做好准备。”37岁的特里在帕特里克-贝弗利赛季报销之后就成为火箭首发控卫。

  特里已经准备好迎接前东家小牛队,这支他曾效力过8个赛季的球队,特里曾随小牛队两次进入总决赛,2011年夺得总冠军。身经百战的特里会知道比赛将非常激烈,甚至会有点情绪上的感触。特里不担心在达拉斯碰到老朋友们,他关心的只是要击败他们。

  “季后赛当中情绪总是不一样的,”特里说,“季后赛任何时候我步入球馆,我都很激动,这就是一位球员赖以生存的情感。可能会有些场外的事让你分心,但我不担心。”

  2005年5月8日,火箭与小牛在西部季后赛首轮战成了3-3平,第七场生死战当中,特里的31分引领了球队,用40分的大胜丢给了火箭一场创造历史的惨败。十年前,特里场均18.3分外加61%的命中率结束了姚明和麦迪的季后赛之旅。

  虽然特里常规赛最后阶段因臀伤休战几场,但他感觉自己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特里说,”我现在感觉很好,主教练麦克海尔很好地管理了我的上场时间,我在很多场比赛当中上场时间被控制,我告诉他可以解除这些限制,让我做我想做的。”

  麦克海尔表示会让特里在季后赛里担任更重要角色,麦帅对特里整个赛季场内场外表现深刻,”他打过那么多比赛,知道如何处理比赛,我享受能和他一起工作的时间,他给火箭带来很多。“

  这是特里个人第16个赛季,他说,“我还没老,从代表火箭队的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期待能回到季后赛当中,去投篮去得分,我们现在拥有主场比赛。小牛队是我真正了解熟悉的球队,在火箭队我又有了追求冠军梦想的机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23637.shtml report 1498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十年前,杰森-特里曾代表小牛参加休斯敦火箭队和达拉斯小牛队的系列赛,十年后特里又要参加火箭队和小牛队系列赛,不过此时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