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天锦标赛金寅景领跑首轮 林希妤69杆排名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韩国球手金寅景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两杆优势领先同胞金世英、朴仁妃和崔罗莲,获得首轮单独领先。参赛的四位中国内地球手中林希妤(69杆)表现最佳,排名并列第六位。冯珊珊(70杆)和阎菁(70杆)双双排名并列15位,封悦(73杆)排名并列51位。

  最后一组出发的金寅景在天黑的时候才勉强地打完比赛。从后九洞出发的韩国人下场之后遭遇不顺,在11洞吞下了柏忌,不过好在这是他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之后他分别在13、15和16号洞捉到小鸟。转场之后,金寅景的手感更顺,拿下了五只小鸟,最终打出65杆(-7)的佳绩。

  韩国球手在首轮比赛中风头正劲,今年都拿到过LPGA赛事冠军的金世英、朴仁妃和崔罗莲三人都是捉到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5),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二位。申珍妮(68杆)排名单独第五位。

  小将林希妤在比赛中表现非常稳健,捉到三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69杆(-3),排名并列第六位,落后领先者四杆。和林希妤一道排名并列第六位的名将还有克里斯蒂-科尔、保拉-克里默、世界第四金孝周等人。

  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冯珊珊和通过资格赛闯入正赛的阎菁都是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70杆(-2),和卫冕冠军魏圣美、2012年赛事冠军宫里蓝一道排名并列15位。2013年赛事冠军苏珊-彼得森(72杆)排名并列32位。

  封悦在首轮捉到捉到三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打出73杆(+1),排名并列51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23864.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韩国球手金寅景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