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核心蒙蒂略手术成功 需至少两个月才能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中超联赛第5轮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1-2不敌广州富力,遭遇联赛主场首败。然而,鲁能在输球的同时,还折损多员大将。中场核心蒙蒂略赛后被诊断为锁骨骨折,后防大将汪强鼻梁粉碎性骨折,王永珀手骨骨折,专职打联赛的阿洛伊西奥将红牌停赛。鲁能这一役,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赛前新闻的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也对这几位大将的伤病情况,以及恢复情况作了回答,库卡说:“蒙蒂略才做了手术,至少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王永珀选择了保守治疗,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汪强的鼻梁需要进行矫正手术,回头他会跟队一起训练,但要带着面具,他上场的情况还要看他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34456.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中超联赛第5轮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1-2不敌广州富力,遭遇联赛主场首败。然而,鲁能在输球的同时,还折损多员大将。中场核心蒙蒂略赛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