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人?安帅暗示将离队:皇马或许不再需要我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联赛31轮战罢,皇马在积分榜仍落后巴萨2分。欧冠赛场,周中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做客卡尔德隆球场同马竞战成0比0平,没有收获到客场进球的银河战舰能否顺利迈过同城死敌仍未可知。眼看着明年夏天,球队主帅安切洛蒂的合同就将到期,但皇马目前看上去并没有丝毫同意大利人续约的意思。时至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对于自己在球队的未来也不那么肯定了,他表示俱乐部或许并不需要自己。

  “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什么计划,我同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我希望用这段时间来思考下到底要不要同球队续约。我们曾经讨论过要坐下来谈谈新合同的问题,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何时要坐下来谈。如果球队目前不和我讨论续约,那么或许在九月份会再讨论这个事情,也有可能就再也不会讨论了。”

  同马竞的比赛,皇马全场总共17次射门,相比于西蒙尼的球队要多出9次,但并没有顺利取得进球。不过,安切洛蒂仍然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球队表现得很好,在马竞的主场很难做到更好了。在前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做得都非常好,当然,我们对结果并不开心,尽管这让我们在下周三的较量当中更有信心。”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38176.shtml report 1332 联赛31轮战罢,皇马在积分榜仍落后巴萨2分。欧冠赛场,周中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做客卡尔德隆球场同马竞战成0比0平,没有收获到客场进球的银河战舰能否顺利迈过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