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告知巴萨今夏离队 两巨头同他已达成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去年11月底,阿根廷记者马丁一手炮制了梅西在学习英语准备加盟切尔西的消息,《奥莱报》刊登一则这样的消息后,全球媒体都进行了转载,而马丁则得意洋洋的说道,“看着我的新闻被翻译成80多种文字,登载于1000多个网站,我很享受。更大的享受是有50%的人信我说的,我早就知道,梅西不屑出面否认,也不会告我。”虽然梅西有意加盟切尔西可能是假消息,但是今天的西班牙《点球点》栏目指出,阿根廷巨星的确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告别诺坎普球场,而他的下一站可能是英超,而跳蚤也已经将这样一个想法告知了巴托梅乌。

  《点球点》指出,梅西其实和路易斯-恩里克的关系依然不佳,这要源于两人在训练场的争吵,虽然他们一度化干戈为玉帛,但是梅西其实还是对恩里克心存怨念。另外,梅西和巴托梅乌也是表明上相安无事,其实双方也是关系紧张。不过目前巴萨正处于赛季关键期,梅西不想因为内讧影响战绩,从而葬送自己争夺2015年金球奖的前景,因此,他同巴托梅乌达成私下协议,暂时搁置任何的争议,保持冷静和克制,以便让巴萨完成赛季冲刺。巴托梅乌则希望梅西尽量不要对外界声张离队信息,以便影响他的主席竞选前途。

  然而梅西其实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离队,而他目前没有确定自己的下一站,只不过英超是最有可能的。有意思的是,虽然阿根廷记者马丁炮制了梅西加盟切尔西的假新闻,可是这可能一不小心“猜中”剧情。《点球点》称,梅西已经将自己离队的想法告知了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以及主席巴托梅乌。

  最近9个赛季,梅西在西甲联赛的进球数从未低于两位数,他最为高产的一个赛季打入50个联赛进球,本赛季,他在西甲也有34球进账,如果在今夏失去梅西,巴萨恐遭遇致命打击。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43159.shtml report 1568 去年11月底,阿根廷记者马丁一手炮制了梅西在学习英语准备加盟切尔西的消息,《奥莱报》刊登一则这样的消息后,全球媒体都进行了转载,而马丁则得意洋洋的说道,“看着我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