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1-6惨败不会失去信心 学习舜天控球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7日 广州报道) 上轮联赛客场被广州恒大血洗的辽宁宏运,本周继续客场作战,他们挑战高洪波执教的江苏舜天,两队排名比较接近,辽足主帅陈洋赛前表示:“江苏是一支强队,很有特点,我们面对每一个对手都要尽量真去胜利。”

  江苏曾经是辽宁宏运的苦主之一,最近几年辽足胜少负多,陈洋表示:“首先,江苏队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已经从442的战术成为控制球打法的球队,已经成为了中超一支强队,这是一年的变化。辽宁也想从防守反击打法变成控制性球队,辽足也想从江苏队身上学习。 因为控制球打法符合未来足球发展。江苏与辽宁都是硬朗的球队,两队都会打出自己的特点,但辽宁面对每一个对手都是尽量争取胜利。”

  中超很多球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尤其是鲁能一场比赛三名球员骨折,对此陈洋表示:“从每场比赛看,中超现在对抗强度很激烈,各队都逐渐增加。辽宁的伤病更多都是常规的上。有大腿拉伤,踝关节伤,基本一两周就能恢复,还要看基本的训练和今天的训练。我看到了,山东好像有很大的问题。刚才说了,中超逐渐提高对抗强度,高强度是基础,没有对抗中超是没有希望的。我们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可以一些球队有特殊情况,山东队双线作战,疲劳 了一些。”

  辽宁宏运上一轮联赛客场1-6惨被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陈洋表示:“辽宁是团结的球队,无论怎样都不会失去信心,我们会在赛后总结,是为了自己强大起来。”

  辽足外援核心詹姆斯上轮联赛打进恒大一个球,他跟邱卡的黑风双煞组合成为辽足中前场火力的最大保证,他赛前也表示:“从我最初来到中国的时候,我就知道江苏是踢球很不错的球队。但我们今年也有自己的长进。在教练带领下,我们赛季前进行了很好的准备。对我们来说,下一场比赛总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做好全力以赴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18&paper.cmsUrl= report 1081 (搜狐体育张亮4月17日广州报道)上轮联赛客场被广州恒大血洗的辽宁宏运,本周继续客场作战,他们挑战高洪波执教的江苏舜天,两队排名比较接近,辽足主帅陈洋赛前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陈洋:1-6惨败不会失去信心 任何比赛都争取胜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