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马竞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箭头恐伤缺欧冠生死战 1点证作用不下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马卡报》从皇马训练基地巴尔德贝巴斯传来的消息,球队的锋线桥头堡本泽马因伤退出球队训练,或许将会缺席下周同马竞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马卡报》透露,本泽马起初同队友一起参加了皇马的训练,不过法国人的右膝绑着厚厚的绷带作为保护。然而在训练开始后不久,本泽马感觉身体不适无法坚持,在同主帅安切洛蒂短暂交流后,法国人在球队训练师的陪同下离开球场。

  事实上,本泽马在昨日就没有参加训练课,他和贝尔一同进行室内训练,威尔士人出现了肌肉疲劳的现象,所幸并无大碍。《马卡报》表示,本泽马将会铁定缺席周末同马拉加的西甲联赛,能否赶上下周中的欧冠也存在疑问。

  对于皇马来说,虽然本泽马的进球效率并不高,但是法国人之于皇马的战略意义更大。在皇马的进攻中,本泽马常常拉到禁区外侧拿球,吸引对方的防守球员,从而制造空当,为C罗或是贝尔创造得分空间。本泽马如果不能出席同马竞的第二回合比赛,会让C罗和贝尔受到更大的防守压力,这无疑是皇马所不愿看到的。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45288.shtml report 1298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马卡报》从皇马训练基地巴尔德贝巴斯传来的消息,球队的锋线桥头堡本泽马因伤退出球队训练,或许将会缺席下周同马竞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马卡报》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