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朱宝杰破僵局尤里推射 国安暂0-2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6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取得2-0领先,第34分钟朱宝杰打破僵局,第41分钟尤里扩大战果。

  国安取得3胜2平积11分,迄今也以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的首位,本轮球队势必欲要借助胜利保持优势。陈志钊和郎征停赛,也是国安队的一大损失,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否继续保持强大的战斗力亦是引人关注。人和以1胜4负积3分排在第14位,球队本赛季实力下降明显,已经沦为保级球队。本轮欲要在工体全身而退,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第4分钟朴成带球边路突破,但却未能成功,被人和球员将球截断。第6分钟巴塔拉输送威胁直塞球,却再被防守球员及时阻截。第8分钟人和右路传中球制造威胁,国安球员头槌将球解围,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饶伟辉迎球怒射,但却未能把握好角度将球稍稍打偏。第12分钟费祖拉乌也获得了攻门良机,但他的射门却没能打正力量将球射偏。

  第18分钟人和右路输送传中球,尤里抢到落点选择凌空打门却将球打偏。第21分钟宋博轩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却将球及时解围。第23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范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导致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4分钟于大宝因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于大宝右路输送传中球,宋博轩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将球顶偏。第28分钟国安输送长传,但费祖拉乌却未能抢到落点。

  第32分钟陈杰因为防守时蹬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杨智解围出现失误,人和球员头球将球顶到禁区内,李运秋拖在了最后面,导致禁区内的朱宝杰并未越位,随后他抽射破门,人和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尤里抢断得手,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杨智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38分钟马辛斯基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宋博轩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偏。第41分钟朴成后场被陈杰断球得手,随后陈杰选择直塞,尤里近距离推射,穿了杨智的裆,人和取得2-0领先。第45分钟范云龙飞铲宋博轩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人和取得2-0领先。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2-李运秋、14-晋鹏翔、5-马季奇、24-李翰博;16-河大成、39-朴成;19-于大宝、17-巴塔拉、11-宋博轩;21-费祖拉乌

  贵州人和(4-5-1):12-张烈;8-夏维耶、5-刘洋、27-朴柱成、3-张成林;15-陈杰、31-饶伟辉、33-朱宝杰、7-马辛斯基、6-范云龙;17-尤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49729.shtml report 1422 北京时间4月17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6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取得2-0领先,第34分钟朱宝杰打破僵局,第41分钟尤里扩大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