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神弹射曾诚怒推队友 恒大暂1-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拉开第6轮战幕。在天河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凭借着埃尔克森诡异的远射破门,恒大上半时以1-0领先。

  上轮联赛,恒大以6-1横扫辽宁宏运,用一场久违的大胜终结了双线的三场不胜。更令人惊喜的是,恒大新三叉戟逐渐擦出火花,埃尔克森打开中超进球账户。大胜过后,恒大重返积分榜前三。杭州绿城本赛季在特鲁西埃的率领下,目前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0。自从揭幕战输球后,绿城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堪称恒大的送分童子,两队交锋恒大战无不胜。恒大首发情况,曾诚和邹正伤愈重回首发,上轮有上佳发挥的王上源继续坐镇中场,攻击三叉戟依旧是“高埃林”组合。

  比赛伊始,绿城摆出铁桶阵,恒大踢得十分耐心。第8分钟,谢鹏飞发出战术角球后再将球往门前吊结果被曾诚没收。第10分钟,张琳芃传中球被顾超直接得到。第12分钟,王上源45度起球但落点稍微深了点。第14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迎球打门看似将要偏出,但皮球门前弹地后带着诡异的旋转窜入死角,恒大1-0领先!第17分钟,郜林禁区外极具想象力地起脚搓射,但皮球没能越过顾超。第21分钟,恒大门前出现险情,大意的王上源地让陈柏良轻松地进入禁区,不过曾诚神勇将单刀攻门封堵。曾诚不满王上源失误暴怒锁喉推搡队友。随即,绿城颇具威胁的角球滑门而过,恒大再逃一劫。

  恒大前场反抢战术十分奏效,绿城失误频频。第27分钟,赵旭日前场反抢成功,埃尔克森外围转身劲射高出横梁。恒大传接球出现不少失误。第33分钟,高拉特中路强行突破后劲射打高。第34分钟,郑智直塞,郜林不停球回敲,高拉特低射被后卫封堵。随即,张琳芃横传禁区,高拉特小禁区前沿将球踢飞,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38分钟,郑智送出的身后球恰到好处,郜林得球顺势进入禁区,但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堵。随即,郑智将角球发到小禁区内,高拉特近在咫尺的头球又被顾超神勇挡出。第41分钟,张琳芃反抢后传中,埃尔克森头球由于距离太远,没形成威胁。片刻之后,高拉特禁区前沿回敲,埃尔克森一脚踢飞。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21-赵旭日、10-郑智、12-王上源;11-高拉特、9-埃尔克森、29-郜林

  替补:22-李帅、3-梅方、4-张佳褀、17-刘健、18-董学升、20-于汉超、27-郑龙

  杭州绿城首发(4-2-3-1):1-顾超;18-赵宇豪、13-曹轩、26-布拉比、22-王林;20-安塔尔、14-冯刚;16-范晓冬、17-陈柏良、11-谢鹏飞;10-阿甘

  替补:27-黄远东、4-臧一峰、6-庄佳杰、12-罗竞、19-董宇、24-赵啸天、32-吴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50296.shtml report 2155 埃神弹射破门亲吻纹身北京时间4月17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拉开第6轮战幕。在天河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凭借着埃尔克森诡异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