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两球鲁能遭绝杀2-3泰达 联赛2连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4月17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率先打响。第25分钟,鲁能旧将周海滨率先帮助泰达破门。易边再战,鲁能先由杨旭扳平比分,但仅过了3分钟,泰达就由巴尔克斯帮助球队再次领先。第71分钟,杨旭梅开二度,将比分再次追平。不过,王新欣在伤停补时第1分钟破门,最终帮助泰达客场3-2挑落山东鲁能。

  鲁能上一轮联赛不仅主场1-2输给广州富力,而且赔了夫人又折兵,阿洛伊西奥红牌停赛,蒙蒂略、汪强、王永珀相继受伤。本轮比赛,鲁能将会有5名主力缺阵,他们分别是蒙蒂略、汪强、戴琳、张弛和阿洛伊西奥。不过即使这样库卡赛前也信心十足的表示要赢下泰达。天津泰达也遭遇人员不整,郭皓因为踢伤孔卡继续遭遇停赛。

  首发阵容方面,此前一直有伤的鲁能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复出,小将李松益和赵明剑搭档中卫;而泰达方面上一场受伤头部缝5针的普拉利甘吉继续与李玮锋搭档中卫。

  第6分钟,泰达队安德烈齐尼奥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的普拉利甘吉头球后蹭,外围的吕伟凌空垫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鲁能连续左路传球由李微挑传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蒿俊闵准备横敲中路被泰达后卫挡出。第11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头缠绷带的普拉利甘吉再次抢到点,头球攻门时和队友巴尔克斯头部撞在一起,巴尔克斯倒地不起,鲁能门将王大雷上前询问给予关心。随后巴尔克斯对头部进行了简单包扎后重返赛场。

  第19分钟,维尔玛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安德烈齐尼奥将球传入禁区被鲁能后卫解围,泰达队再次传入禁区,维尔玛禁区线上转身抽射,球偏门而出。第24分钟,普拉利甘吉后场断球后交给维尔玛,后者将球传向右路,巴尔克斯拿球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后横传,赵明剑及时出现在小禁区内将球解围。第25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弧顶挑传鲁能防线身后,周海滨禁区内卸下皮球后面对王大雷推射近角得分,泰达客场1-0领先鲁能。鲁能旧将周海滨虽然现在身为泰达队长,但是在进球后并没有庆祝。(进球视频)

  第31分钟,杨旭左侧禁区外拔脚施射,球打偏了。第35分钟,鲁能主帅库卡在上半场还未结束就进行了换人,用张文钊换下了李微。第39分钟,泰达中场李本舰在封堵张文钊射门时左脚踝受伤,随即被老将王新欣换下。第41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王新欣就在禁区前沿完成一脚射门,球被王大雷得到。第45分钟,维尔玛左侧禁区肋部连续晃动在即将完成过人时被乌索倒地破坏,跟上的王新欣迎球左脚抽射,球偏门而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泰达。

  下半场开始第1分钟,杨旭禁区内半转身凌空垫射,球打在李玮锋头上变线飞向球门左下角,泰达门将杜佳将球挡出。第52分钟,蒿俊闵直塞,王彤右路下底横传门前,双方都没有碰到,后点无人盯防的杨旭推射空门得分,将场上扳成1-1平。(进球视频)1分钟后,安德烈齐尼奥右路横传禁区,巴尔克斯转身打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55分钟,维尔玛右路底线突破时晃倒了李松益后传中,巴尔克斯抢点头球破门,泰达2-1再次领先。(进球视频)

  第6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右路角球开到中路,李玮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小禁区内的赵明剑大脚破坏。第67分钟,维尔玛前场拿球交给身边的安德烈齐尼奥,后者禁区前沿打门,球被李松益挡出。随即,鲁能用金敬道换下了王彤,改打352阵型,继续加强进攻。第71分钟,鲁能中路直塞,杨旭左路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杜佳挡出底线。鲁能左路战术角球开出,刘彬彬传中,杨旭门前抢点头球后蹭,球直接飞入网窝,2-2,鲁能再次将比分追平。第72分钟,泰达用聊博超换下了周海滨。(进球视频)

  第76分钟,维尔玛和郑铮、赵明剑发生了小摩擦,好在双方都控制住了情绪。第77分钟,杨旭有一个踩聊博超脚后跟的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0分钟,赵明剑在边线防守维尔玛时手部动作过大,双方球员都聚集上来,险些引发冲突,为此赵明剑吃到一张黄牌。泰达右路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出,李玮锋禁区外大力低射,王大雷横身将球扑出底线。第83分钟,张文钊左路禁区内闪出空当抽射远角,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第91分钟,巴尔克斯挑传禁区内,球越过了鲁能整条防线,王新欣反越位成功小禁区线上扫射破门。最终,泰达客场3-2战胜鲁能。(进球视频)

  (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14-王彤(67’12-金敬道)、2-赵明剑、27-李松益、6-郑铮;5-乌索、15-李微(35’7-张文钊);11-刘彬彬(82’18-韩鹏)、22-蒿俊闵、9-塔尔德利;19-杨旭

  替补:30-邵璞亮、7-张文钊、12-金敬道、17-吴兴涵、18-韩鹏、24-齐天羽、25-成源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12-杜佳;19-白岳峰、5-李玮锋、3-普拉利甘吉、26-赵宏略;11-安德烈齐尼奥、7-李本舰(40’10-王新欣)、6-周海滨(72’15-聊博超)、30-吕伟;9-巴尔克斯、24-维尔玛(92’4-丰塞卡)

  替补:1-宗磊、4-丰塞卡、8-胡人天、10-王新欣、14-周燎、15-聊博超、23-聂涛

  黄牌:鲁能:73’郑铮、77’杨旭、80’赵明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51236.shtml report 63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