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曾诚无愧本场最佳 怒推队友提醒不要睡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4月17日20点整,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主场1-0力克绿城。凭借着本场胜利,恒大暂时排名中超榜首。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直播,主持人段暄和解说嘉宾徐阳带来了精彩的解说。

  展望本场比赛,段暄表示,“目前的排名第三位对于恒大来讲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国安现在成了夺冠热门球队,这使得恒大和卡纳瓦罗的压力都减轻了不少。”而徐阳则对裁判问题进行了担忧,“我直说一句,中国足球不光是球员、球迷和俱乐部的问题,裁判员也需要提高。”

  比赛开始后,恒大向绿城腹地展开猛攻,第14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迎球射门,皮球门前弹地后带着诡异的旋转窜入死角,恒大1-0领先。对于恒大的进球,段暄不可思议的表示,“难道守门员延迟了吗?还是视线收到了干扰?”徐阳则表示,“门将不应该啊!出现了低级失误!”

  第21分钟,王上源出现低级失误,陈柏良轻松地进入禁区,曾诚神勇将单刀攻门封堵。曾诚不满王上源失误暴怒锁喉推搡队友。对此,段暄笑道,“曾诚这是提醒小队友不要比赛当中睡着了啊!”而徐阳则表示,“王上源在努力的进行比赛,不过比赛经验差了一些。”上半场比赛结束,恒大1-0领先绿城。

  中场休息时,段暄点评道,“上半场恒大表现不错,不过前场球员们的配合还是差了一些。这样踢的比较累,效果也不是很好!”而徐阳则点评道:“阿甘在上半场太过孤单,下半场特鲁西埃应该给他找个伴!”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54分钟,阿甘和布拉比防守角球时头头相撞,顿时鲜血直流,此时连恒大的队医也上前帮忙治疗。对此,段暄称赞道,“这是中超赛场上很感人的一幕,尽管场上是对手,但是这一幕体现了体育精神。”

  第55分钟,罗竞带球发动反击,禁区前沿趟开角度后劲射擦着立柱偏出,险些得分。对于罗竞的表现,徐阳直言国奥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国奥队应该有罗竞的位置,这个小将很有特点,哪怕是替补应该有他的位置。”

  补时阶段,阿甘连续获得良机,先是打门被曾诚挡在立柱上,随后接角球,转身劲射又被曾诚神勇封堵。对此曾诚的神勇表现,段暄称赞道,“曾诚是本场最佳啊!他的归来对于恒大来讲至关重要。”此后,埃尔克森的射门也击中了门框,徐阳则表示,“要是埃尔克森和阿甘是队友,那太强大了!”

  最终,恒大主场1-0小胜绿城,以13分的积分暂时登上中超榜首。段暄总结道,“恒大主场球迷如释重负,这3分拿得真不容易!我们也应该称赞绿城,特鲁西埃和他的球队展现了意志力和团结力,他们虽败犹荣!”(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52288.shtml report 4817 视频-中超-曾诚暴怒推搡队友埃神破门恒大1-0-->埃神弹射破门亲吻纹身北京时间4月17日20点整,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杭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