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逢国安难改不胜宿命 御林军21场不败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在0-2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两球,以2-2的比分顽强逼平了人和。国安的这场平局,让球队创造了连续21场不败的队史新纪录,同时国安在同朱炯球队的对决时,则仍然保持不败。这场比赛让国安看到了希望,球队没能赢球固然遗憾,但若能保持着这股精气神,那么将来则还是可期的。

  上半时比赛里,朱宝杰和尤里的联袂破门,曾令人和取得2-0的优势,也令球队看到了爆冷从工体拿到三分的希望。过往朱炯在执教过程里,最怕的便是国安,迄今还没有在国安的身上拿到过胜利。朱炯在申鑫执教期间,面对国安时取得了难堪的1平6负。前六场比赛里,朱炯的球队皆输给了国安。直到2013赛季时,朱炯的申鑫方在国安的身上首次拿到积分。朱炯在来到人和队担任主帅后,仍然没有改写这个尴尬纪录,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本轮比赛里,朱炯的球队浪费了两球的优势,未能趁着国安伤停危机的情况下拿下对手,朱炯也错过了战胜克星的最好机会。

  国安队在拿到这场比赛的平局后,已经保持了连续21场比赛的纪录,这也令球队创造了队史的新纪录。尤其是国安在踏入2015赛季以来,迄今还未尝败绩,联赛6战保持了3胜3平,亚冠5场则也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这场比赛展现出了国安的顽强,只要有着这股精气神在,那么御林军势必将会成为让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觑的争冠之师。究竟谁能击败如此顽强的御林军呢?这个谜题也要继续下去。(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52477.shtml report 35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