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黔战裁判判罚引徐亮不满 爆粗斥主裁红牌上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首场争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凭借着朱宝杰、尤里、于大宝和巴塔拉的进球,北京国安艰难地以2比2逼平了贵州人和。相比于本场比赛的四粒进球,当值主裁马宁的判罚再次引起了各方关注,其中前国安旧将徐亮更是在微博上发泄不满,他以连发两条微博的形式吐槽马宁红牌上锁和下半场找平衡害了人和。

  今晚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的当值主裁马宁因为一次次荤哨,在赛后激起了前北京国安旧将徐亮在微博上的吐槽。今晚20点36分,当国安球员宋博轩被贵州人和球员范云龙飞踹倒地后,面对着马宁出示的黄牌,徐亮就在微博上更新道:“中国大部分裁判兜里的红牌就跟上锁了一样!**钥匙跑丢了吗?真是气死我了!本来想今天解说比赛呢,电脑出了点问题就没说,真后悔没解说国安这场,真想骂这个**裁判!***地!气死我了!”随后又写到:“下半场往回找,贵州也受到了不公平待遇,这就是中国裁判,之前我就说过,咱们中国的裁判比赛完以后,两边的队员和球迷都得一起骂!我也真是信了!”(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52978.shtml report 38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