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执教鲁能以来最差半场 别骂队员应责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被天津泰达以3-2的比分绝杀,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表示这是执教鲁能最糟糕的一个半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库卡说:“上半场的比赛,天津泰达比我们踢得更好,而我们踢得非常糟糕,没有踢出任何东西,这是我执教鲁能以来最糟糕的一个上半场,所以在上半场我就进行了人员调整,我希望球员找回斗志。但最后的结果还是不好。中场的时候,我给我的队员们说,我们要把上半场从记忆中擦掉,重新踢45分钟的比赛,我们还打了3后卫,这个时候前面有张文钊、塔尔德利和杨旭,两个边是刘彬彬和王彤,后来我也把韩鹏换上去,以便创造更多的机会。下半场我们中前场打得非常好,有两个进球,张文钊也有门前进球的机会。天津泰达在下半场也创造出了三个机会,他们的前锋把握机会打进了两球。下半场,队员更有拼劲,连续两次扳平比分,如果获得平局,将是更好的结果。但不管如何,目前球队跟之前相比有很多的调整,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希望大家不要去责怪队员,应该责怪我。山东鲁能作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目前面临的困难大家也都非常了解。”

  对于塔尔德利的复出,以及他的场上位置,库卡说:“塔尔德利今天也是比较拼,他虽然没有到最佳状态,但是主动请缨参加比赛,他知道我们非常困难,未来他的位置我也没法说,他现在还没有一个非常固定的位置,但在今天,他的位置是杨旭身后的二前锋。”

  对于输球的责任问题,是战术问题还是换人的问题?库卡说:“很简单,输球肯定是教练的原因,我可以包揽责任,确实是我的失误。但我觉得,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还是不错,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比上半场表现更好。我们的领导们每天也在观看训练和比赛,他们会做出决策,如果问题都出在教练方面,他们会有相应的决定。”

  对于蒙蒂略和王永珀的受伤,中场控制力下降的问题,库卡说:“我们今天尝试让蒿俊闵踢中间,塔尔德利也是在中路中前场活动,但毕竟每个队员特点不一样,不可能让一个队员变成另外一个队员,所以现在我还是需要回去想一想,怎么布置和安排才可以掌控场上的局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25&paper.cmsUrl= report 40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库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