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门将回应丢球:视线被档判断失误 承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绿城门将回应丢球:视线被档判断失误 承担责任
绿城门将回应丢球:视线被档判断失误 承担责任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5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诡异进球1-0击败了浙江绿城,延续了对对手的全胜记录。

  埃尔克森的进球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因为绿城门将的错误判断,特鲁西埃也对此表示不满,他说:“这个丢球上,整个中超很多国内联赛很多守门员有很多这种小的错误,所以对他的表现不满。但现在我们没有更好的替代人选,中国最好的门将也会有失误。整个中国的守门员的进步还需要空间。不光是我们的,其他比赛的守门员也需要提高。可能对这个球的判断,守门员有一些误判,因为这个球很慢。但失误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有些失望,但我必须接受,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守门员以后能得到更多的提升。其实每一周的联赛之后都可以发现守门员位置上有很多失误,当然我们需要通过训练去提升。但是我们也要看到顾超也作出了很好的扑救。”

  赛后,绿城门将顾超发微博回应失球:“今天的比赛没有能够拿分…但是大家都已经拼尽了全力,有的甚至都付出了血的代价,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已经过去了就要抬起头去准备下一场。被进的那个球作为门将我应该承担责任,在视线被挡的情况下自己出现了判断上的错误。但是有挫败就更应该抬起头,联赛一场接着一场,没有时间来悔恨懊恼,继续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54470.shtml report 1192 绿城门将回应丢球:视线被档判断失误承担责任北京时间4月17日,2015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诡异进球1-0击败了浙江绿城,延续了对对手的全胜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