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比赛艰难3分最重要 忘了这场去备战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7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诡异进球1-0击败了浙江绿城,延续了对对手的全胜记录。埃尔克森打破进球荒之后,状态渐入佳境,他赛后表示:“3分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我们就忘了这一场吧,我们需要考虑下一场打首尔的比赛了。”

  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大量的得分机会,绿城表现得非常顽强,埃尔克森说:“今天比赛挺困难的,我们也做好了遇到困难的准备。对方是打反击的队伍,我知道肯定会遇到阻碍。今天我们机会挺多的,但没进太多球还是有些遗憾。三分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就忘了这场吧,去考虑下一场和首尔的比赛。”

  埃尔克森的进球多少有些诡异,他的射门速度并不快,但是对方门将判断出现失误,球以一个诡异的弧线旋入网窝,说到这个进球,埃神自己也不由得露出笑容,他说:“最重要的就是球能进网,并且为球队带来胜利……”

  联赛当中取得了两连胜,恒大可以坦然面对亚冠的比赛,埃尔克森说:“我们信心一直都有,信心是建立在球队的实力上。首尔很强,但我们不先去考虑结果,关键是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28&paper.cmsUrl= report 1405 埃神弹射破门亲吻纹身(搜狐体育张亮4月17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诡异进球1-0击败了浙江绿城,延续了对对手的全胜记录。埃尔克森打破进球荒之后,状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埃神:比赛艰难3分最重要 忘了这场去准备打首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