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冲1神迹遇超级神队 平马竞+对巴萨赛季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马拉加。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赫迪拉、科恩特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本泽马因伤缺阵,J罗、克罗斯解禁复出。

  两队在联赛中共交手67次,皇马以43胜14平10负,进140球失69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33次与马拉加交手,取得了27胜6平,进81球失21球的成绩,保持不败。双方最近4次交手,皇马取得全胜,上一次输给马拉加则是在2012-2013赛季第17轮,当时银河战舰客场2-3告负。而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2-1取胜,本泽马和贝尔各入一球,圣克鲁斯破门。

  巴萨在上轮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被逼平,此役又与实力不俗的瓦伦西亚过招,恩里克的球队同时要应对下周的欧冠次回合比赛,因此存在丢分的可能。如果巴萨不能取胜,皇马此役只要击败马拉加就将登顶。而银河战舰最近1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其中获胜12场,仅丢7球,单场丢球数不超过1球。进攻方面则连续30个联赛主场都有破门,而马拉加最近3个客场全负,且没有破门,数据显示,皇马此役获胜问题不大。

  但是纵观马拉加本赛季的表现,皇马可谓碰到了硬茬子。此前马拉加两回合与巴萨交手,首回合0-0逼平红蓝军团,次回合又1-0斩落恩里克的球队。而马竞在上轮刚刚被对手2-2逼平,瓦伦西亚本赛季也曾经被马拉加1-2击败,因此安切洛蒂此役万万不可掉以轻心。

  而C罗本赛季已经在44场正式比赛中为银河战舰攻入49球,此役只要C罗能够破门,就将完成连续5个赛季进球达到“50大关”的伟业(过去4个赛季,C罗分别为皇马打进53球、60球、55球、51球)。如果C罗能够梅开二度,那么C罗也能时隔2个赛季后,再次在联赛中斩获“40+”进球,而过去与马拉加交手,C罗共13次洞穿安达卢西亚球队的大门。另外C罗目前已经追平了自己此前创造的单赛季12次助攻的最高纪录,因此C罗只要帮助队友进球,他就将打破自己的这项纪录。

  如今皇马的战略重心已经放在了下周与马竞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同时本轮银河战舰也迎来了追分良机,因此皇马可能派出全部主力,力争主场尽快拿下,然后轮换部分主力保存体能。而本泽马受伤之后,安切洛蒂有机会在实战中使用442阵型,因此来为下周的欧冠比赛做准备。

  卡西利亚斯此役担任首发门将问题不大,后防线上,卡瓦哈尔有望与马塞洛组成左右边后卫,拉莫斯将和佩佩搭档中卫组合。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和J罗将组成4中场,锋线上将会是C罗与贝尔联袂搭档。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J罗、伊斯科/C罗、贝尔

  (贝尔摩德)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卢卡斯-席尔瓦、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埃尔南德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53471.shtml report 1852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马拉加。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