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场战升班马欲抢3分 阿隆伤停哈默德复出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富力今日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今晚7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中超第6轮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本赛季“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赛前,富力主帅孔特拉明确表示,球队不会为下周三的亚冠比赛留力,他将派上最强阵容,争取中超三连胜。

  除揭幕战的对手杭州绿城实力一般,近4轮联赛中,广州富力连续遭遇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贵州人和及山东鲁能等劲敌,赛程“极不友好”。但双线作战的广州富力在连续负于申花和上港后开始触底反弹,近两轮接连击败人和与鲁能。与永昌交手之后,富力将先后与长春亚泰和辽宁宏运对阵。未来3轮的赛程相对有利,富力也迎来全力拿分、追赶竞争对手的良机。

  即使面对“升班马”,孔特拉还是一如既往的谨慎,他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打的比赛比较多,而且这将是一场硬仗,对手非常不好打。要把这场比赛当成联赛最后3轮那样去打。”

  阿隆伤停哈默德复出

  目前,广州富力5战3胜2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6。少赛一场的石家庄永昌1胜1平两负积4分,排名第12位。虽然两队实力有差距,但志在3分的孔特拉不敢大意,“明天的比赛是眼下最重要的比赛,我们会以最强的实力出战,争取在主场拿下3分。”孔特拉表示他会在明晚比赛结束后再去研究与大阪钢巴的比赛。此役富力前锋阿隆伤停,哈默德将伤愈复出。孔特拉认为阿隆缺阵的影响不大,他将根据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的情况确定代替阿隆的人选。

  上赛季效力广州富力的许博,本赛季转投石家庄永昌,此役他将首次面对旧主。富力阵中的后腰李岩是一名来自河北的球员,这也是李岩第一次在中超遭遇家乡球队,李岩说:“永昌是一支很团结、很有拼搏精神的球队。我挺兴奋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中超赛场碰到家乡球队。”上一轮富力客场击败鲁能的比赛,李岩首发上场表现不错,此役他可能继续首发。

  本赛季首轮联赛,石家庄永昌在天河体育中心以1比2不敌广州恒大,那场比赛永昌的顽强作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永昌主帅亚森表示:“打恒大那场比赛我们最后才被对方打进制胜一球,我们肯定不满意。我对广州富力有一定的了解,他们是热门,我们是升班马,又是客场,我们会尽量展示自己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1446.shtml report 1024 广州富力今日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今晚7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中超第6轮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本赛季“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赛前,富力主帅孔特拉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