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天锦标赛韩国球手领跑半程 林希妤跌至并列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晋级之战,两位韩国球手金寅景(69杆)和金世英(67杆)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排名榜首,齐齐获得赛事36洞领先。参赛的五位中国内地球手中林希妤(72杆)排名最高,位居并列16位。冯珊珊(73杆)和阎菁(77杆)分别获得并列27位和并列58位。冯思敏(72杆)和封悦(76杆)未能获得晋级。

  随着比赛的进程推进,韩国球手的集团实力再次得以显现,两轮过后,排名前七位的球手中有六位来自韩国。首轮单独领先的金寅景在第二轮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仍然位居榜首位置。虽然是巡回赛新人,但是金世英的实力不容小觑,她在本轮捉到七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7杆(-5),同样冲至榜首。

  世界第二朴仁妃本轮仅仅打出70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的同胞三杆,排名单独第三位。崔琦拉(68杆)、李美琳(69杆)、申珍妮(70杆)以及美国名将保拉-克里默(69杆)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6杆,一道排名并列第四位。

  卫冕冠军魏圣美虽然在2号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但是她在15号洞却射落了一头老鹰,此外她还有三只小鸟入账,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和2012年赛事冠军宫里蓝(67杆)一道升至并列第八位。

  首轮打出零柏忌的林希妤在第二轮中捉到四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四个柏忌,打出72杆(E),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从并列第六位跌至并列16位,落后领先者七杆。冯珊珊同样表现平平,她在捉到两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了三个柏忌,打出73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27位。

  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阎菁虽然在周五至打出77杆(+5),但是仍然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踩线晋级周末的比赛,排名并列58位。

  冯思敏(72杆)则没有这么幸运,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另外,封悦(76杆)仅仅排名并列97位,同样闯关失败。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2203.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总奖金180万美元的LPGA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晋级之战,两位韩国球手金寅景(69杆)和金世英(6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