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诉成功伊布获一场减刑 因骂法国不配有大巴黎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上诉见成效,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17日宣布,“大巴黎”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禁赛处罚由4场减为3场。

  瑞典球星是因为在上月15日客场2:3负于波尔多队的法甲第29轮赛后骂裁判、“捎带”骂法国而遭禁赛的。

  当时一人独进两球的伊布对主裁加弗雷多的判罚不满,赛后返回休息室时用英文一路咒骂:“我踢了15年球,从没见过这么差的裁判。这个臭狗屎国家,根本配不上巴黎圣日耳曼。”

  他的这番发泄恰被法国有线电视台Canal+拍到,截取片段后放上社交网络,引起舆论哗然。尽管伊布事后立刻道歉,并在多个场合“解释”他并非针对法国人,法职联的纪律委员会还是以“言语粗鲁、有侮辱性”为由,于9日听证会后宣布对他禁赛四场。

  本周早些时候,巴黎圣日耳曼就伊布的禁赛处罚提出申诉。同时申诉的还有本赛季的法甲“半程冠军”马赛队,他们的主力中场帕耶情形与伊布类似,也是在一场法甲赛后对关着门的裁判更衣室破口大骂。帕耶原本被法职联禁赛两场。

  17日,法职联接受法国奥委会(CNOSF)的建议,决定对二人各自减除一场禁赛的惩罚,伊布改禁3场,帕耶只禁一场、另一场禁赛缓期执行。

  这意味着33岁的伊布依然将缺席巴黎圣日耳曼18日客场对阵尼斯队、25日主场迎战里尔队、28日补赛主场对阵梅斯队的3场法甲比赛,而5月初第一个周末那场法甲第35轮、客场访问南特队的比赛,他便可重新上阵。

  “大巴黎”原本只在其瑞典语版的推特账号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俱乐部官网当晚贴出了大标题为“巴黎圣日耳曼很高兴,但是……”的声明,称球员自己也接受了这一结果,并提议各家俱乐部专注于赛季所剩不多的比赛,强调“巴黎圣日耳曼尊重所有的俱乐部,拒绝在他们的事上多嘴,希望也能得到同样的对待”。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4153.shtml report 1477 新华社巴黎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上诉见成效,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17日宣布,“大巴黎”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禁赛处罚由4场减为3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