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寻特里接班人撬马德里双雄 今夏夺意甲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帅寻特里替身撬马德里双雄 


  特里切尔西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俱乐部之所以给的合同比较谨慎,其原因就是英格兰硬汉年龄大了;按舰队街的说法,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考虑特里时代之后,为队长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并且加强中后卫的阵容厚度,仅依靠特里、祖玛和卡希尔等球员是远远不行的。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关于特里接班人,穆里尼奥已经拟定一份两人的列单,分别是马竞铁闸迭戈-戈丁,另一个是他在皇马的嫡系瓦拉内,这两名球员中,切尔西至少会签下一个加强球队阵容。

  瓦拉内现年21岁,而皇马续约佩佩,让他在伯纳乌看不到未来。《镜报》指出,瓦拉内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最看好的特里接班人,出道于朗斯的他与特里一样,身体强壮,高达1米91,而且头球能力非常了得,时不时利用定位球得分。更重要的是,瓦拉内与穆里尼奥关系非常好,2011年夏天加盟伯纳乌时,正是葡萄牙力排众议将其签下。本赛季由于主力位置不稳,出场次数仅为38次,不过这也是他加盟皇马后出场机会最多的赛季,迄今为止共出场109次。

  与瓦拉内相比,戈丁年龄不占优势,乌拉圭中后卫现年29岁,不过他的竞技状态非常好,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是主力,帮助马竞在西甲和欧冠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多次攻入关键球。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戈丁与马竞的合同毁约金为2850万英镑,双方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除了特里的接班人外,切尔西还在为奥斯卡的替身操心,目前多家豪门打算今夏收购小金人,据悉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打定主意,用费利佩-安德森顶替。

  安德森是当前意大利足坛最火的球员,现年22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巴西U21国脚,曾在桑托斯与内马尔做过队友,2013年夏天加盟拉齐奥。本赛季,安德森大放异彩,24场意甲联赛攻入10球助攻7次,他的出色表现力助拉齐奥坐上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在中场的位置上,切尔西还盯上一名新星,打算出资将何塞-毛里签下。该球员现年18岁,效力于已经破产的意甲球会帕尔马队,前意大利U17国脚,有着惊人的足球天赋。

  由于英足总新政即将实行,切尔西还准备今夏恶补本土球员,与曼城一并看中了阿隆-克雷斯维尔,该球员现年25岁,司职左后卫,去年夏天加盟西汉姆,这也是他初登英超赛场,本赛季发挥不俗,联赛出场32次攻入2球助攻4次,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功夫;此外,在这个位置上,切尔西还在考察丹尼-罗斯,并拟定1000万英镑的报价;该球员即将年满25周岁,利兹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7年加盟热刺,曾代表英国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1次,攻入3球助攻5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4183.shtml report 3413 穆帅寻特里替身撬马德里双雄 特里与切尔西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俱乐部之所以给的合同比较谨慎,其原因就是英格兰硬汉年龄大了;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