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从去年惨败中受益 魔兽:最后时刻不能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18日,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将帅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去年季后赛的惨痛经历。当家球星哈登就认为,球队从那轮系列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年季后赛,他们绝对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我认为过去两年,我在这儿学到了很多经验,”哈登说道,“第一年,作为8号种子征战季后赛,我和年轻的队伍都积累了经验。至于去年,主场输掉前两场球,这样的错误绝不能再犯,特别当你面对的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总的来说,这两次季后赛经历还是帮到了我,让我在进入第三年时,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视角去看待问题。”

  内线核心霍华德也表露了类似的观点,“即便是最后0.9秒的时间,还是会发生任何的可能性,”魔兽说道,“如今,那一幕已经被我们抛在脑后,那是去年的事情了,我们现在已经是更加出色的队伍,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现在大伙都处在同一频道。对于今年季后赛的晋级前景,我们也十分的期待。”

  “当然,我想每个人都会记得去年发生的事情,那真的令人失望,但要知道,我们的现有阵容中,并没有太多人参加过去年的系列赛。所以,你现在问这个问题,就好比是在问1978年总决赛的情况,那一年,西雅图(超音速)打的不错。”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风趣的回答到。

  但玩笑过后,麦帅又严肃的表示,火箭的这轮系列赛必须赢,因为他也清楚,一旦球队在他的率领下,连续第三个赛季首轮出局,那么未来漫长的夏天,球队和他的处境都将很艰难。

  “如果被淘汰,那么你就没什么比赛可打了,”麦帅说道,“至于过去,我并不会去刻意回顾,我只会盯着眼前的事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5115.shtml report 1334 北京时间4月18日,来自ESPN的消息,火箭将帅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去年季后赛的惨痛经历。当家球星哈登就认为,球队从那轮系列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今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