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战强势!意甲积分2年后超英超 变第三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ELODYIA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1-0摩纳哥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1-0摩纳哥


  据《意大利足球报》消息,这赛季意甲球队在欧洲战场表现十分抢眼,让人看到了意甲联赛在2017-18赛季超越英超重获四个欧冠名额的希望。

  意甲的积分在2010-11赛季被德甲超越落到第四位,之后一直只能有三支球队参加欧冠,但本赛季有三只意大利球队分别打入了欧冠和欧联杯的8强,在刚刚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三支球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都很有希望晋级到半决赛。

  对比之下,所有英超球队都已经出局。在本赛季英超积分不能再提高的情况下,如果最后尤文图斯举起大耳朵杯,意甲两只球队双双进入欧联杯决赛,意甲和英超的积分将会十分接近。

  另外,欧足联积分系统是欧足联根据各国联赛在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洲积分总和相加得出的排名,下个赛季将不会再计入2010-11赛季的积分。考虑到在2010-11赛季英超获得了18.357分,远超意甲的11.571分,意甲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超越英超跃居积分榜第三,重获四个欧冠席位,而德甲将升至第二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6196.shtml report 1672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1-0摩纳哥据《意大利足球报》消息,这赛季意甲球队在欧洲战场表现十分抢眼,让人看到了意甲联赛在2017-18赛季超越英超重获四个欧冠名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