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布置阿里扎主防埃利斯 哈登盯防好友帕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火箭备战训练超时 霍华德开心

  北京时间4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休斯敦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遇到达拉斯小牛队,两队之间的防守战术和策略令人关注,麦克海尔今天谈及了火箭队防守政策,阿里扎负责防守小牛队头号得分手埃利斯

  火箭队将会将他们队中防守者特沃尔-阿里扎将防守小牛队头号得分手蒙塔-埃利斯,詹姆斯-哈登防守钱德勒-帕森斯,小牛队4月3日得到的拉简-朗多将会防守哈登。

  埃利斯本赛季场均得18.9分4.1个篮板1.9次抢断,哈登则是火箭队内头号得分手。主教练麦克海尔称:“在不同的时刻,你会用不同球员去防守不同的对手。不过我们会用阿里扎去防守对方状态最火热的那个。”

  比赛当中防守是不断变化的,比如防守快攻时,就不能局限于教练的对位安排,要尽快阻止对手的推进,阵地进攻中要严格执行教练防守计划,所以防守也会根据比赛不同情况改变。

  麦帅同时表示,阿里扎防守埃利斯也可能是暂时需要,球队不会害怕让阿里扎去防守德克-诺维茨基,阿里扎能够为球队防守每个位置的球员,小牛队也有很好的防守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6404.shtml report 1698 火箭备战训练超时霍华德开心-->北京时间4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休斯敦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遇到达拉斯小牛队,两队之间的防守战术和策略令人关注,麦克海尔今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