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次轮综述:皇马再告捷 巴萨告负平历史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的鏖战当中皇马击败艾菲斯,巴塞罗那则被奥林匹亚科斯复仇扳回一局。以下是今日欧冠比赛的综述:

  皇家马德里90-85伊斯坦布尔埃菲斯

  尽管在比赛当中皇马一次次陷入到困境当中,但他们还是将夺冠热门球队的彪悍实力展示得淋漓尽致,在第三节的时候皇马一度落后17分,而比赛最后还剩2分18秒时也落后7分之多,但皇马还是成功的实现了超级逆转,鲁尔贡献18分外加自己欧冠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费尔南德斯15分7助攻,里弗斯14分。埃菲斯中锋科斯蒂奇虽然贡献23分6篮板,胡尔特尔也有16分15助攻的彪悍两双入账,但是还是没能抵挡住皇马在最后时刻的狂轰滥炸。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塔斯的15次助攻打破了欧冠季后赛的助攻纪录。

  比赛最后还剩2分18秒时皇马还以75-82落后7分,在生死攸关的时刻,皇马却陌陌开始展开追击,罗德里格斯疯狂发飙连续得分,皇马接下来直接就轰出11-0的攻击波掌控住局面。埃菲斯大失好局,只能无奈地咽下落败的命运。

  巴塞罗那63-76奥林匹亚科斯

  继首轮惨败给巴萨之后,奥林匹亚科斯显然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更加充分,也打破了巴萨在此前与奥林匹亚科斯交战纪录的五连胜势头。普林特茨斯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轰下22分9篮板的数据,而斯潘诺里斯也贡献16分5助攻的数据。不过奥林匹亚科斯最强力的手段还是防守,将巴萨防得只有63分入账,这也追平了他们欧冠季后赛生涯的最低得分纪录。

  奥林匹亚科斯在上半场的发挥相当出色,前两节让巴萨全队加起来总共只拿到25分!而他们在上半场就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并且在下半场的鏖战当中每次巴萨试图追击,他们都成功抵挡下来。巴萨球星纳瓦罗16分,托米奇14分14篮板,但除了这两人之外再也没人得分上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6691.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4月18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的鏖战当中皇马击败艾菲斯,巴塞罗那则被奥林匹亚科斯复仇扳回一局。以下是今日欧冠比赛的综述: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