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 > LG杯棋王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G杯预选赛:中国获7席位 韩国业余棋手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8日,第2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预选赛第五轮即小组赛决赛,在韩国棋院战罢,6场中韩战时越、李康获胜晋级,陈贤、辜梓豪、赵晨宇、张强落败出局。5场中国“内战”檀啸等5人晋级,世界冠军芈昱廷出局。12个小组中,中国获得7个头名拿到7个本赛席位,另外5席被韩国棋手获得。至此,第20届LG杯本赛32强全部确定,本赛将于6月8日开赛。

  本届预选赛的最大黑马是18岁的韩国棋院院生安正己,他连胜5轮,成为自2005年LG杯设立选拔赛以来首位晋级本赛的非职业棋手。成就安正己黑马之路的职业棋手有全瑛圭六段、朱元豪三段、廖元赫二段(2015年中国新人王战冠军)、安祚永九段、金昇宰六段(韩国等级分第十)。LG杯选拔赛是业余棋手攻克的最后一座堡垒,此前设立选拔赛的三星杯、BC卡杯(停办)、百灵杯、梦百合杯均有业余棋手出线的纪录。

  >>>直播间:【时越胜安国铉】【辜梓豪负罗玄】【陈贤负金明训】【李康胜金庭贤

  第五轮即决胜轮赛果:

  A组

  周贺玺五段(中) 负 范蕴若四段(中)

  B组

  安正己业余(韩) 胜 李廷宇九段(韩)

  C组

  秦悦欣四段(中) 负 彭立尧五段(中)

  D组

  黄云嵩四段(中) 胜 芈昱廷九段(中)

  E组

  时越九段(中) 胜 安国铉五段(韩)

  F组

  檀啸七段(中) 胜 丁世雄三段(中)

  G组

  张强四段(中) 负 高根台九段(韩)

  H组

  李康六段(中) 胜 金庭贤五段(韩)

  I组

  赵晨宇四段(中) 负 李志贤四段(韩)

  J组

  陈贤四段(中) 负 金明训二段(韩)

  K组

  谢尔豪二段(中) 负 唐韦星九段(中)

  L组

  辜梓豪四段(中) 负 罗玄六段(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6833.shtml report 1289 4月18日,第2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预选赛第五轮即小组赛决赛,在韩国棋院战罢,6场中韩战时越、李康获胜晋级,陈贤、辜梓豪、赵晨宇、张强落败出局。5场中国“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