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板力挺哈登MVP 未来10年他将率休城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18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哈登夺得MVP,并表示至少未来的10年中,哈登都会留在火箭,有他在球队每年都会有冲冠机会。

  “很高兴哈登能打出MVP级别的表现,而霍华德也开始找回了状态,现在我们已经逐渐从伤病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主帅麦克海尔的表现也让人称赞,”亚历山大说道。

  亚历山大认为,哈登完全配得上MVP的荣誉,“在我看来,詹姆斯-哈登就是MVP,百分之百是这样的。本赛季球队接连遭受伤病侵袭,另一大核心霍华德也经常缺阵。我们能打出现在这样的成绩,很大一部分功劳都要记在他身上。”

  “哈登是当今联盟中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当你是通过交易得到这样的球员,而不是通过自由市场,这确实让人很惊讶。哈登还很年轻,至少未来的10年中他都会留在这支球队。你知道,当你拥有一个像哈登这样的球员时,那你每年都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68670.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4月18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哈登夺得MVP,并表示至少未来的10年中,哈登都会留在火箭,有他在球队每年都会有冲冠机会。“很高兴哈登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