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 > 2015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亮点1:宁波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

  这将是宁波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预计参赛人数达到4500人,半程1000人,短程1500人。

  亮点2:专业选手参赛,预期完赛率高、成绩优异

  此次马拉松对参赛选手的要求较高,半程要求报名时提交完赛证明,短程要求提交完赛证明或者体检证明,二选一。

  亮点3:中国田协注册的赛事,国家级丈量员进行赛道认证

  九龙湖马拉松已经成为中国田协的注册赛事,田协已经委托国家级丈量员进行赛道的测量,正在等待赛道认证的颁发。

  测量员刘建国对九龙湖赛道赞赏有加,湖区生态环境优美,湖水清澈。他说:“这个赛道弯道不多,道路平缓,非常适合举办马拉松赛事。”

  亮点4:打造健康、慈爱和环保的理念

  提高环保意识也是此次马拉松不容忽视的主题之一,因此此次比赛的方方面面均体现了注重环保的细节。比赛奖品物料的制作均选用环保材料; 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在比赛过程中会引领环保、维护环境;比赛沿途还会设置环保宣传专区。

  爱跑九龙湖在创造优异成绩的同时,还要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倡导乐活环保、勇于挑战的健康生活方式。

  亮点5:奖金丰厚

  半程马拉松设立奖金共5万6千元,短程奖金共3万4千元。另外,参赛包和完赛包的物料特别丰富,很多物品都是

  亮点6:爱跑九龙湖: 倡导为公益而跑,关爱困境儿童

  爱跑九龙湖的参赛报名费的半数将用于设立专项爱心基金,浙江最美妈妈吴菊萍、浙江道德模范林萍、浙江好人刘国娟三位典型人物作为爱心妈妈,分别结对资助30位品学兼优的困境儿童。

  三位爱心妈妈带领结对儿童和来自全省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一起组成爱心方阵,体验马拉松3.5公里迷你跑。在马拉松沿途的志愿者服务站,还会和镇海移动合作设立爱心捐赠二维码,通过扫一扫进行募捐。

  亮点7:九龙湖“最美”环湖赛道区域富含负氧离子

  比赛选址九龙湖风景区意在倡导回归大自然的健康生活运动方式。 地处宁波市镇海区西北部的九龙湖镇境内,是宁波市十佳新景之一。经过考察,九龙湖自然地理地貌非常适合全民类大型跑步运动。湖区富含负氧离子,当含量达到一定高度时,对人体有消烟除尘、改善肺功能、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医疗作用。

  亮点8:比赛组织细节均体现对参赛选手的尊重,参赛和完赛包物料奖品丰富

  半程、短程完赛选手会获得丰厚的礼品,设置专人为每一个完赛选手挂上精美的完赛奖牌。 短程12公里也有完赛奖牌。所有半程和短程参赛选手的照片和名字会在比赛沿途专门展示, 完赛选手的姓名和成绩会刊登在当地报纸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72634.shtml report 1213 亮点1:宁波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这将是宁波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事,预计参赛人数达到4500人,半程1000人,短程1500人。亮点2:专业选手参赛,预期完赛率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