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爱妻力挺曾诚 激烈对抗不能坐下来喝咖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臻养

  4月17日晚,广州恒大主场1-0小胜绿城,门将曾诚上半时怒推队友一幕也在赛后引起争议。18日上午,张琳芃的妻子在微博发声力挺曾诚,在场上那种激烈的对抗状态下,球员之间总不能说你“是不是累了?不如坐下来喝杯咖啡吧?”她呼吁打架给予理解,而不是谩骂!

  恒大对阵绿城第21分钟,绿城队右边路下底传中,弧顶附近的王上源回追皮球时等球,让陈柏良得球单刀杀入禁区,化解危险之后的曾诚愤怒地推了一下小将王上源。王上源没有计较,比赛继续进行。不过这一幕在赛后引起了争议,支持或反对曾诚的人都不少。

  18日上午,张琳芃爱妻王乔治先在微博上跟帖表示:“其实昨天比赛重点是大曾伤势没痊愈就复出了,而不是那几秒种的小插曲。”

  意犹未尽的王乔治此后还专门发了一篇微博:“就像范导曾经被质疑欺负年轻队员耍大牌时做出的回应,在场上那种激烈的对抗状态下,你不可能像生活中那样处理解决问题,总不能说‘你那个球怎么没防住他呢,是不是累了?不如坐下来喝杯咖啡吧?’呵呵,我们都去现场看过球,那种激烈紧张兴奋大家都了解,所以我们应该给予理解,而不是谩骂!”

  恒大旧将秦升爱妻在评论中写道:“支持宝宝,在场上和生活中完全两码事!球员都不容易。”(臻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76988.shtml report 1703 曾诚怒了!不满小将失误锁喉推搡4月17日晚,广州恒大主场1-0小胜绿城,门将曾诚上半时怒推队友一幕也在赛后引起争议。18日上午,张琳芃的妻子在微博发声力挺曾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