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避寒高尔夫天堂 Kirimaya高尔夫水疗度假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拷艾假期

  曼谷太熟、华欣和芭堤雅去腻了、普吉岛人多??都不是冬季放弃泰国假期的理由,因为这个避寒高尔夫天堂仍然处处有惊喜。这一次不妨从曼谷开车往东北,去两小时车程之外的拷艾市走走。“拷艾”在泰语里有大山的意思,地如其名,热带自然风光迷人,山林茂密。这里的球场也有大师之作,比如尼克劳斯担当球场设计的Kirimaya高尔夫&水疗度假村。球场临近拷艾国家森林公园,球道是标准的泰式风格——宽大,击球环境林木葱郁、群山绵延,有些球道还处在大片湿地的包围之中。但简单易打可不是拷艾地区品质最好球场的风格,梯台设计巧妙、有些落点区域狭窄、水障碍刁钻是尼克劳斯献给这座球场的最佳挑战。

 

  身心保养亲子游

  如果你想在普吉岛过一个温暖豪华的冬季假期,同时犒劳一下过去一年因为工作和打球而疲劳的身体,让身心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和修复,那么不妨和莎拉波娃一样,选择去特瑞萨拉酒店住上几天。

  据称,特瑞萨拉,在梵语里是“天堂的第三个花园”之意。特瑞萨拉度假酒店距离普吉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位于尚未开发过度、相对隐谧的西北海岸线一带。酒店拥有48套泳池别墅、泳池套房套间和20间可供出租的私人住宅别墅,所有的别墅都面朝大海,同时又在热带花园的环绕之中。在这里游人可以坐拥海洋与花园的双重盛景。与其他泰国顶级酒店一样,卓越的水疗体验也是特瑞萨拉酒店受赞誉很高的服务,它的水疗中心被誉为普吉岛最高标准的治疗馆。此外,酒店拥有普吉岛上最好的体育设施,并与专业的塔亚普罗中心(Thanyapura)合作,在那里你可以享受两次60分钟的深层排毒,两次30分钟的离子足浴,一次60分钟的健康检查等等。这些项目全都包含在特瑞萨拉最近推出的五日排毒套餐内,酒店还提供两地之间的免费接送。从2014年11月起到2015年4月30日,度假村还推出了适用于家庭度假的优惠组合套餐。任何入住三晚以上的家庭可以获得额外的针对小孩的保姆服务、双人泰式或精油按摩、泰菜烹饪课程等项目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77569.shtml report 2011  拷艾假期曼谷太熟、华欣和芭堤雅去腻了、普吉岛人多??都不是冬季放弃泰国假期的理由,因为这个避寒高尔夫天堂仍然处处有惊喜。这一次不妨从曼谷开车往东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