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有望复出对阵力帆 蔡慧康解禁两将恢复良好

来源:新民晚报
明天下午3时35分,主场迎来状态复苏的重庆力帆,上港赛前传来一大“利空”:因在上轮与国安的比赛中故意肘击对方外援德扬,主力中卫贺惯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3场。对本已伤兵满营的上港而言,这无疑是又一个重大打击。好在,孔卡回归在望。

  连平天津权健、北京国安,此前势头凶猛的上港已是两轮不胜,想要继续稳坐第一集团,主场拿下力帆不容有失。但现在主帅埃里克森最大的问题,却是“手中没枪”:中场核心孔卡被踢伤已经休养大半个月,大将达维迄今没有痊愈,后防线上新援石柯离复出遥遥无期,边路悍将吕文君又扭伤了脚踝,而韩国中卫金周荣的身体也并非最佳。如今贺惯的禁赛,恐怕让埃里克森更为伤神。

  上周末,上港与国安之战上半时临近结束前,贺惯在无球跑动中肘击国安外援德扬面部,尽管当值裁判李俊没有做出判罚,但赛后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比赛录像,认为这个动作属于暴力行为,造成不良影响。本周二足协召开的听证会上,贺惯特意飞往北京,并当场表示道歉。鉴于他态度诚恳,最终纪律委员会决定给予其停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的处罚。

  小将贺惯被誉为上港本赛季的最大发现之一,尽管经验缺乏、资历尚浅,但本赛季前五轮比赛他都是主力,整体表现也颇为稳定,没有太大失误。他被停赛,外援金周荣的状态又不在最佳,球队后防线将经受不小的考验。

  谁能顶替贺惯的空缺?或许会是今年球队从大连阿尔滨新引进的杨博宇,此前他多以替补身份登场。但埃里克森也有可能让后腰汪佳捷客串,后者也曾几次担任过“救火队员”。

  好在球队也有利好消息,之前红牌停赛的铁腰蔡慧康本轮解禁,中场的防守压力无疑将大大减轻,朱峥嵘身体状况恢复良好。因肌肉拉伤缺席许久的王佳玉也已经伤愈,最近颇得埃里克森赏识,这名前东亚队长或许可能首次复出。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孔卡,这周他已经参加恢复性训练,明日至少可以替补上场。

  尽管力帆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但这支球队的战斗力却不容小觑,锋线亦有一定攻击力。上轮他们就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客场逼平了上海申花。想要赢球,上港恐怕得好好费一番功夫才行。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78930.shtml report 1408 明天下午3时35分,主场迎来状态复苏的重庆力帆,上港赛前传来一大“利空”:因在上轮与国安的比赛中故意肘击对方外援德扬,主力中卫贺惯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3场。对本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