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罗中横梁阎峰救险 申鑫暂0-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8日15:30,2015年中超第6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第35分钟,亚泰球员莫雷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此后阎峰在门前封堵了埃杜瓦尔多的一次威胁射门。

  两队本赛季都未尝胜绩,亚泰踢了四场比赛,取得三平一负的成绩。而申鑫更惨,遭遇了五连败,俱乐部周一宣布主帅郭光琪辞去主帅席位,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0次,申鑫队5胜1平4负稍占上风,申鑫在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战绩却不理想,1胜1平3负,最近3个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战绩为1平2负。这场弱弱对话,谁能抢到本赛季的首个3分呢?

  上半时伊始双方打得都比较保守,第6分钟,胡斯蒂左侧一脚圆月弯刀将球传到禁区,上海申鑫后卫将球破坏出了边线。第9分钟,埃杜瓦尔多前场奔袭到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第11分钟,亚泰张笑非左侧传中,张一诺将球扑出底线。此后马祖右路下底传中,球被张一诺没收。

  第16分钟,丹尼尔中圈抢断成功后自己带球向前冲,禁区前被对手断掉。第18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张一诺出击解围。此后申鑫尝试两边突破,但也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第25分钟,姜嘉俊右路用左脚传中,球被宋振瑜没收。第30分钟,亚泰后场夹防断球,传球却砸中了裁判球又被申鑫队得到。

  第33分钟,埃杜瓦尔多禁区外远射被宋振瑜扑到。第35分钟,胡斯蒂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莫雷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沿高出,亚泰队错过一次进球良机。第37分钟,于涛禁区外塞球,丹尼尔禁区右路得球下底传中,埃杜瓦尔多左脚射门被门前的阎峰解围。此后亚泰队进攻,杜震宇越位。第44分钟,申鑫队前场右路连续配合,埃杜瓦尔多传球给奇马时球被断了。补时阶段,申鑫队左侧角球,埃杜瓦尔多主罚第一点被宋振瑜解围,换边主罚时,叶重秋头球顶在边网上。上班时双方互交白卷。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14-张一诺;5-姜嘉俊、3-邹仲霆、29-黄威、15-张文涛;18-叶重秋、16-于涛、7-杨家威、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11-艾弗顿

  替补名单:25-张迅伟、2-胡鸣飞、8-池忠国、17-林裕焕、28-陈灏、30-陈伟、31-崔仁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29-宋振瑜;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4-阎峰、23-张笑飞;8-杜震宇、10-胡斯蒂、16-蒋哲、12-祝一帆;9-莫雷罗、31-马祖

  替补名单:30-祎凡、6-裴帅、7-韩德明、17-马晓磊、25-阿克斯、26-陈连晟、32-李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79292.shtml report 1162 4月18日15:30,2015年中超第6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第35分钟,亚泰球员莫雷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此后阎峰在门前封堵了埃杜瓦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