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第三日:泰选手成黑马 沃森成绩令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8日发自深圳)今天,2015年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泰国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凭借9只小鸟球的良好表现后来居上,以三轮总成绩204杆(67、69和68)力压美国选手尤里恩,领先晋级明天的决胜轮。昨天的领先者彼得-尤里恩本轮打出71杆,以总成绩206杆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时候西班牙人帕伯-拉尔扎波(Pablo LARRAZABAL),他落后尤里恩一杆。

  埃菲班拉特2008年转为职业选手,2009年在芭堤雅公开赛上成功登顶。2013年3月这位泰国选手在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再次登顶。由于同样身材富态,埃菲班拉特也被称作是亚洲的“约翰-达利”。今天埃菲班拉特与尤里恩同处最后一组出发,他开局手风很顺,前三洞连续抓下小鸟,尽管第5、7洞吞下柏忌,但他在8至11洞连续四个小鸟球确定了自己领先优势。对于泰国人来说,唯一的意外出现在第17、18两洞,推杆失误的他以双柏忌终结第一个噩梦,随后他在第18洞又陷入苦战,一个柏忌让埃菲班拉特领先优势缩小到2杆。

  东道主方面李昊桐异军突起,在更换了球童之后单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三轮过后,这位此前一直征战美巡赛二级赛事WEB.COM巡回赛的小将以209杆(71、73和65)领跑中国军团,同时占据了排行榜的并列第8位。““今天自己长杆发挥不错,没有离洞太远的球。这一轮我也没有出现三推,情况比前两天好了很多,”李昊桐对记者表示。前两轮有亮眼发挥的34岁、来自中国江西的黄文义本轮以70杆的成绩结束战斗,最后一洞长推进洞后他兴奋地挥拳庆祝。三轮210杆(66、74和70)的成绩让他暂时排在并列第13位。

  本届赛事最大牌球员、世界排名第四的巴巴-沃森与李昊桐同组出发,由于在第13洞吞下双柏忌,他本轮的成绩仅为74杆。三轮过后,这位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以218杆(70、74和74)的成绩排在并列58位。(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79607.shtml report 1102 (搜狐体育郭健4月18日发自深圳)今天,2015年深圳国际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泰国选手卡拉德克-埃菲班拉特(KiradechAPHIBARNR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