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不信贾秀全能抓住申花软肋 期望客场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8日郑州报道)明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本赛季河南建业表现不俗,此前一个主场甚至2比1将广州恒大斩落马下,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申花而言,绝对是一场恶战。与上一场客场战北京一样,申花仍然是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由于航班晚点,晚上将近7点,主教练吉洛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而对于迟到,绅士风度十足的吉洛也向现场媒体表达了歉意。

  尽管已经过去了一周,吉洛仍然对于没有能够拿下力帆感到遗憾。“上一场主场没有拿下非常遗憾,本周全队反复看比赛录像,一起总结比赛的得失。上一场我们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扳平,这样的防守,我觉得很不应该,需要回去之后完善,希望明天能够打出我们队的风格和水平,把失去的分数拿回来。”

  有河南记者问到球队伤病的情况,吉洛表示,明天球队的阵容会进行调整,“首先我们的右后卫张璐受伤,即便没有受伤,他也无法再打建业的比赛中出场,另外恩里克的伤病也还没有恢复。具体排兵布阵会有什么新的调整,明天比赛现场大家就知道了。”

  此前建业队的发布会上,贾秀全表示已经找到了申花队的弱点和软肋,对此吉洛并不以为然,他表示,找到球队的命门和在比赛中实施之间存在一定的距离,“我们也知道河南队的弱点,但在比赛中发挥出来,是另外一回事。因为球队的技战术也不断在发展变化当中,上一场比赛所暴露出的缺陷,下一场会得到完善,但与此同时,球队也可能出现新的问题。”

  另外,记者也问起魔鬼主场的问题,对此吉洛表示,对于郑州的魔鬼主场略有耳闻,不过主场归主场,“其实建业今年也并没有拿下所有的主场比赛,我们还是期望能够从这里带走分数。”

  谈到吕征伤病康复之后如今的状态,吉洛表示并不担心,“他因为伤病缺席的时间并不长,体能和状态都不会受太大的影响。”

  小将范凌江跟随吉洛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范凌江此前在曾经司职过多个位置,不过吉洛表示,目前在申花队内训练中,范凌江就是作为左边后卫使用。“这个小伙子训练非常认真非常刻苦,态度很端正,机会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机会希望小范能抓得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34&paper.cmsUrl= report 1412 (搜狐体育裴力4月18日郑州报道)明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本赛季河南建业表现不俗,此前一个主场甚至2比1将广州恒大斩落马下,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申花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