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安波问鼎五人制联赛 高层现场发100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高层现场发放奖金

  2015年4月18日,在五人制足球联赛中,大连普湾安波队以4-2战胜了老牌劲旅深圳南岭铁狼队,获得今年五甲联赛冠军,赛后球队高层在更衣室现场分发了100万奖金。

  在今天下午的决赛中,大连普湾安波一上来便占据了场上主动,外援拉莫斯梅开二度,顾海涛、张文分别打入一球,下半场开场不久便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虽然随后对手扳回两球,大连普湾安波最终以4-2战胜了深圳南岭铁狼,问鼎本赛季冠军。大连普湾安波也将代表中国参加五人制亚冠。

  赛后,集团高层来到了更衣室与球员一同庆祝,并现场发放给将帅100万元现金奖金。(Zel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84108.shtml report 958 高层现场发放奖金2015年4月18日,在五人制足球联赛中,大连普湾安波队以4-2战胜了老牌劲旅深圳南岭铁狼队,获得今年五甲联赛冠军,赛后球队高层在更衣室现场分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