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昂建功孙可救主 舜天主场2-1逆转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年中超联赛展开第6轮争夺。19点45分,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詹姆斯受伤提前下场,下半场张野率先为辽足打破僵局,李昂点球扳平比分,孙可第85分钟绝杀逆转,最终舜天2-1战胜辽足,辽足遭遇2连败。

  在新赛季已进行过的3个客场中,舜天只拿到了1分,而在两个主场均告奏凯,上轮客场2-2战平亚泰,辽足前5轮积8分在排名上优于舜天,但上轮大比分惨败广州恒大。中超交锋史上舜天对辽足5胜3平2负形成优势,舜天主场对辽足3胜1平1负,但舜天主场对阵辽足时还从未取得超过1个的入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吉翔长传打到禁区弧顶,萨米尔停球后转身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9分钟,宏运中场控球下来给到右路,詹姆斯禁区前沿劲射击中了立柱弹出。第17分钟,舜天队进攻,萨米尔得球给孙可,孙可起球到门前,皮球撞在了埃斯库德罗身上出了底线。第20分钟,詹姆斯受伤被提前还下场,波利上场。

  第25分钟,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吉翔角球开出,任航头球攻门被张鹭没收。第29分钟,波利左路起球送后点,张思鹏出来将球拿到,邱卡前场冲抢的时候犯规。第36分钟,舜天获得角球机会,被上路没收了。第41分钟,舜天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萨米尔停球后,宏运这边有手球的嫌疑,但裁判没有给点球。第43分钟,萨米尔禁区内打门被挡出来。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48分钟,舜天开出战术角球,奥特森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第49分钟,秦升被杨运换下。1分钟后,金泰延得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舜天队用杨笑天换下吴曦。第55分钟,辽宁队率先进球,波利禁区内挑传送中路,刚刚上场的杨笑天盯人失位,张野插上后冲顶破门,辽宁队客场1-0领先(进球视频) 。

  第59分钟,米切尔禁区内放倒卡尔坦森,裁判给了点球,李昂主罚打了一个低平球,张鹭判断对方向但是没能扑出皮球,舜天1-1扳平比分(进球视频) 。第66分钟,埃斯库德罗得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辽宁队做出最后一次换人,金泰延被金裕晋换下。第85分钟,舜天打入制胜球,埃斯库德罗射门被张鹭击出,孙可得球后一脚劲射,皮球入网,舜天2-1反超了比分(进球视频) 。第88分钟,辽足门前出现混战,埃斯库德罗的射门击中立柱,中路补时又被横梁挡出,最终被张鹭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舜天2-1逆转获胜。

  江苏舜天首发:30-张思鹏;2-李昂、6-奥特森、23-任航、24-吉翔(69′12-张晓彬);20-孙可、8-刘建业、16-萨米尔、22-吴曦(53′28-杨笑天);10-卡尔坦森、11-埃斯库德罗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5-杨善平、11-郑涛、8-张野、32-丁海峰;26-秦升(49′21-杨运)、28-米切尔、20-金泰延(76′31-金裕晋)、35-丁捷;12-詹姆斯(20′10-波利)、34-邱卡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85230.shtml report 49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