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希望毛剑卿更聪明些 永昌集体是全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8日 广州 报道) 即将迎来亚冠生死战的广州富力在中超联赛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他们跟石家庄永昌闷战90分钟最终打成了0-0,广州富力门将刘殿座当选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赛后认为球队发挥很好,如果球员把握机会足够好,他们原本可以带走3分。

  客场能够带走1分,亚森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很高兴,他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是我们发挥比较好的一场,客场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很强,对手教练也是中超最好的教练,如果我们队员发挥好一点,我们可以带走3分。”

  毛剑卿在比赛中途被换下,他下场的时候似乎对教练的这一决定并不满意,他拒绝了亚森握手的主动,对此亚森解释说:“我觉得没有什么,这是我们内部的事情,我们像一个大家庭,我希望以后毛剑卿以后能够更聪明一些。”

  能够在客场带走1分,石家庄的表现值得尊重,亚森说:“我不想把每次话重复,这一场跟每一场比赛的做准备一样,我们每周都做同样的准备,没有针对对手做一些特别的战术,只是把我们球员的能力都激发出来,这场比赛最佳球员应该是石家庄永昌的集体。”

  在广州两场比赛,石家庄取得了1负1平的战绩,亚森表示:“我们的信心更强了,在广州的第一步没拿分,这是第二步拿到1分,下次希望能够拿到3分,我是开玩笑,我也是这么想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37&paper.cmsUrl= report 37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亚森:希望毛剑卿更聪明些 石家庄集体是全场最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