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中超没一支队好踢 亚冠生死战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8日 广州 报道) 即将迎来亚冠生死战的广州富力在中超联赛中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他们跟石家庄永昌闷战90分钟最终打成了0-0,广州富力门将刘殿座当选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富力队长张耀坤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破密集防守方面缺少办法,没能取胜很遗憾。

  石家庄永昌的防守反击战术确实非常奏效,广州富力尽管占据优势,但是他们始终无法破门得分,张耀坤赛后说:“他们几个客场比赛都是密集防守防守反击为主,我们破密集防守缺少点办法,没有取胜有点遗憾。每场比赛前一场关系不大,我们也是从连败走出来走向两连胜,一场场来吧。”

  石家庄永昌的作风比较硬朗,这可能给富力带来了困扰,不过张耀坤认为:“这个谈不上有利没利,每个队踢法不一样,升班马到我们主场踢防守为主很正常,今年联赛就这样,没有一支好踢的球队,一场场来吧。”

  下半场富力队一度占据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主力得分手哈默德也似乎不在状态,张耀坤表示:“我们想主场三分,必须更大胆一些,投入更多兵力。哈默德在不在状态,我不想评价队友,大家可以看得到。亚冠中我们处于不利位置,下个主场我们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38&paper.cmsUrl= report 37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张耀坤:中超没有一支球队好踢 亚冠全力争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