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拒绝评价哈默德表现 避谈是否已研究大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8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90分钟比赛最终大家战成0-0平,各取一分。作为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队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作为广州富力队来说,这不算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赛后广州富力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赛前就想到会比较困难,很难踢的一场比赛,我们也看了他们之前的几个客场比赛,都是以密集防守,防守反击为主,我们今天破密集防守确实也缺少一些办法,今天我们没有取胜确实也比较遗憾。”

  这场未能取胜,会不会影响下一场对亚冠的比赛呢?张耀坤表示,每一场比赛跟前一场关系都不大,比赛就是这样,有赢就会有输,我们之前也是一样,从两连败走到两连胜,都很正常,还是一场一场来吧!

  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风格比较硬朗,对上这样的对手是不是会对我们不太有利呢?张耀坤回应说:“谈不上有利没利,尤其是升班马到了我们的主场,他们以防守反击的战术是很正常的,今年联赛就是如此,没有好踢的球队,一场一场来!”

  广州富力队在下半场明显在进攻方面加强了很多,这是不是赛前的一种战术安排呢?张耀坤说:“毕竟我们在主场想取得三分,所以我们必须要更大胆一些,投入更多的兵力。”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前锋未能进球,作为主要射手,张耀坤觉得哈默德是不是不在状态呢?张耀坤回应说:“我不想评价我的队友,大家可以看的到!”

  对于下一场亚冠的比赛,如何展望呢?张耀坤表示,还是一样,我们在亚冠小组赛当中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下一场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会全力争胜。

  那么广州富力队有没有去特别研究下一场对手大阪钢巴队的情况呢?张耀坤巧妙的回答道:“这是我们教练的事情,不是我要考虑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85960.shtml report 37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