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梅西传射+生涯400球 苏神52秒闪击巴萨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2时,20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强强对决,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瓦伦西亚。凭借苏亚雷斯的闪电进球和梅西的压哨进球,巴萨主场2-0战胜瓦伦西亚。

  周中欧冠客战巴黎时梅西没有破门,生涯首次头3场欧冠淘汰赛均未破门,虽然没有取得职业生涯第400球,但内马尔与苏亚雷斯均有斩获,帮助巴萨客场3-1完胜巴黎,占得先机。联赛方面,巴萨31轮取得24胜3平4负的战绩,积75分排名榜首,但由于上场比赛被塞维利亚逼平,领先皇马的优势仅有2分,本轮主场面对巴伦西亚取胜至关重要。瓦伦西亚目前第四名的位置十分微妙,球队有可能在第三到第五之间转换,直接晋级欧冠正赛或是跌入到欧联杯席位区都存在可能,努诺的球队想要出现在欧冠赛场,必须要兢兢业业打好剩下的七轮比赛。

  截止至本轮赛前,巴萨与瓦伦西亚过往有过174次正赛交手,巴萨82胜44平48负占据绝对优势,西甲方面,两队交手159场,巴萨78胜40平41负。上赛季巴萨联赛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时曾2-3失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对决,巴萨凭借着布斯克茨在第90分钟的压哨进球客场1-0绝杀瓦伦西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52秒,巴萨就闪电进球,瓦伦西亚的反击传中被皮克顶出,布斯克茨中场得球直传梅西,后者突破后分边,苏亚雷斯无人盯之下右脚捅射破门,巴萨1-0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罗德里戈路内切晃开了皮克的防守,罗德里戈的推射擦柱而出。第7分钟,费古利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越位在先。第10分钟,皮克禁区内身后绊倒了罗德里戈,裁判给了点球机会,帕雷霍主罚低射,布拉沃一个侧扑将球抱住。第15分钟,帕雷霍任意球传到禁区,戈麦斯后点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19分钟,戈麦斯传中,中路抢点的阿尔卡塞尔打门,皮球擦柱而出。第27分钟,阿德里亚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弗埃戈前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巴萨后防解围失误,帕雷霍禁区边沿晃开角度右脚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9分钟,阿尔维斯边路被抢断,阿尔卡塞尔拿球之后禁区前沿右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右上角。第40分钟,巴萨错失良机,内马尔传中,哈维中路头球摆渡,梅西跟进右脚打门,皮球擦柱而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暂时1-0领先瓦伦西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巴萨用拉基蒂奇换下阿德里亚诺,瓦伦西亚用盖亚换下奥尔班。第54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铲倒戈麦斯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梅西分给右路的阿尔维斯,阿尔维斯传中,内马尔禁区内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守门员抱住。第57分钟,布斯克斯中路挑球传入禁区,梅西转身侧身凌空没有够到皮球,皮球被守门员没收。第64分钟,梅西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随后巴萨做出换人调整,佩德罗上场换下苏亚雷斯。

  第66分钟,奥塔门迪向裁判抱怨吃到一张黄牌。随后瓦伦西亚换人,坎赛罗上场替下费古利。第74分钟,瓦伦西亚用内格雷多换下阿尔卡塞尔。第75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内左脚凌空打门,被布拉沃神勇挡出。第78分钟,拉基蒂奇拉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穆斯塔菲阻挡内马尔也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巴萨做出换人调整,罗贝托上场换下哈维。第88分钟,梅西分球,佩德罗禁区右侧打门,皮球被守门员挡出底线。随后布拉沃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梅西单刀射门将球打进,巴萨2-0瓦伦西亚,此球是梅西第400球。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2-0取胜瓦伦西亚。

  巴萨(4-3-3):1-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24-马蒂厄、21-阿德里亚诺(45’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14-马斯切拉诺、6-哈维(80’20-罗贝托)/10-梅西、9-苏亚雷斯(65’7-佩德罗)、11-内马尔

  瓦伦西亚(4-3-3):1-迭戈-阿尔维斯/6-巴拉甘、5-穆斯塔菲、23-奥塔门迪、6-奥尔班(45’31-盖亚)/10-帕雷霍、18-弗埃戈、21-戈麦斯/8-费古利(67’2-坎赛罗)、9-阿尔卡塞尔(74’7-内格雷多)、17-罗德里戈

  (毛毛)

巴塞罗那
数据统计
巴伦西亚
2
进球
0
11
射门
11
5
射正
3
18
犯规
17
6
角球
3
4
越位
3
69%
控球率
31%
4
黄牌
4
0
红牌
0
3
扑救
3
23
抢断
2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87143.shtml report 78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