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2传1射J罗建功 皇马3-1仍落后巴萨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马拉加。上半场比赛,贝尔开场受伤下场,拉莫斯破门;下半场J罗破门,胡安米头球扳回一城,C罗2次助攻且点球击中立柱,终场前打进了本赛季第50粒进球,莫德里奇膝盖被撞伤下场。最终皇马主场3-1击败马拉加,目前落后榜首2分,继续紧追巴萨。

  两队在联赛中共交手67次,皇马以43胜14平10负,进140球失69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33次与马拉加交手,取得了27胜6平,进81球失21球的成绩,保持不败。双方最近4次交手,皇马取得全胜,上一次输给马拉加则是在2012-2013赛季第17轮,当时银河战舰客场2-3告负。而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2-1取胜,本泽马和贝尔各入一球,圣克鲁斯破门。

  和上轮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了5处调整:卡西利亚斯力压纳瓦斯,重获首发位置,后防线上佩佩顶替了瓦拉内,与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中场方面,克罗斯和J罗解禁复出,德国中场顶替了伊利亚拉门迪,与莫德里奇组成双后腰,J罗则取代了赫塞的位置。而埃尔南德斯则被贝尔所取代。另外本泽马因伤缺阵,科恩特朗和赫迪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刻,帕切科和瓦拉内无缘最终的18人大名单。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贝尔左侧小腿受伤,威尔士人坐在地上一直没有起来,队医上前诊治也未见好转,随后奥尔南德斯登场换下贝尔。第13分钟,马拉加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萨米埃尔边路送出横传,阿姆拉巴特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卡西没收。1分钟后,达德尔接雷西奥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第16分钟,J罗前场送出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被卡梅尼没收。

  第25分钟,皇马率先破门,罗塞雷斯禁区左侧放倒C罗,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拉莫斯在后点左脚将球爆射打进球门,1-0。马拉加防守球员集体向裁判投诉皇马队副越位在先,但是裁判依然认为进球有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本赛季第13次助攻,葡萄牙射手已经创造了自己在皇马的单赛季助攻新高。第29分钟,C罗禁区右肋头球摆渡,J罗大禁区线上挑球过人,随后左脚低射,皮球被卡梅尼倒地扑出。1分钟后,马塞洛左边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顶高。

  第32分钟,阿姆拉巴特禁区左肋接博卡传球,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C罗前场拨球过人打了对手穿裆,随后葡萄牙射手被放倒,皇马获得任意球,克罗斯将球开至中路,拉莫斯头球破门,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4分钟,雷西奥前场右脚打门,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后,伊斯科禁区前左侧起脚将球传至后点,拉莫斯破门再次被判越位在先而吹掉。第36分钟,马拉加右边路发动快攻,马塞洛解围不慎将球提给达德尔,马拉加中场禁区中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重炮轰门打高。第39分钟,雷西奥禁区前接博卡传球,右脚打门打高。

  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C罗接埃尔南德斯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上半场比赛,凭借拉莫斯的进球,皇马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2分钟,克罗斯禁区前传球,C罗门前头球攻门顶高。第55分钟,马拉加中场断球发动反击,阿姆拉巴特右边路得球后狂奔,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打偏。第60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上场换下膝盖被撞伤的莫德里奇。

  第61分钟,阿韦罗亚亮鞋底传球踢倒博卡,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后卫。第65分钟,马拉加前场左侧角球做出战术配合,博卡禁区弧顶处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克罗斯身上被挡。第66分钟,J罗禁区内横向盘带时被卡斯蒂列霍伸脚绊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打在立柱上。第69分钟,皇马扩大比分,伊斯科和C罗禁区前接连与J罗做出撞墙式配合,哥伦比亚射手随后左脚打门轻松得手,2-0。

  第71分钟,马拉加扳回一城,罗塞雷斯右边路送出斜长传,无人盯防的胡安米轻松头球攻门得手,2-1。1分钟后,C罗禁区前接J罗传球,右脚重炮轰门打高。第73分钟,C罗禁区前接克罗斯传球,左脚重炮轰门被卡梅尼破坏。第75分钟,蒂索内上场换下雷西奥。1分钟后,皇马做出全场比赛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卡瓦哈尔登场换下阿韦罗亚。第77分钟,伊斯科前场左边路突破被塞尔吉奥-桑切斯踢倒,马拉加后卫被黄牌警告,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瓦拉内门前碰到皮球,但还是飞出底线。第80分钟,佩佩禁区内将球点给C罗,葡萄牙射手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81分钟,阿姆拉巴特带球发动反击,克罗斯采取战术犯规将人拉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克罗斯,随后霍塔登场换下卡斯蒂列霍。第87分钟,蒂索内中场飞铲伊斯科被黄牌警告,随后杜达上场换下达德尔。第90分钟,杜达前场右脚打门,皮球飞出左侧底线。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C罗为皇马锁定胜局,埃尔南德斯右边路带球强突安赫莱里,随后送出横传,C罗门前包抄打空门得手,3-1。C罗打进了本赛季第50粒进球。第93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伊斯科禁区内将球做给身旁的C罗,葡萄牙射手右脚打门击中边网。最终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3-1击败马拉加。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76’ 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19-莫德里奇(60’ 24-伊利亚拉门迪)、23-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4’ 14-埃尔南德斯)、7-C罗

  马拉加(4-2-3-1):1-卡梅尼/18-罗塞雷斯、21-塞尔吉奥-桑切斯、15-安赫莱里、19-博卡/30-达德尔(87’ 17-杜达)、14-雷西奥(75’ 12-蒂索内)/7-萨穆埃尔、2-阿姆拉巴特、29-卡斯蒂列霍(81’ 10-霍塔)/11-胡安米

  (贝尔摩德)

皇家马德里
数据统计
马拉加
3
进球
1
12
射门
11
6
射正
2
11
犯规
26
4
角球
3
5
越位
0
70%
控球率
30%
2
黄牌
2
0
红牌
0
1
扑救
3
16
抢断
2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89379.shtml report 85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