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6周?安帅乐观魔笛可战马竞 点1大将必可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主场3-1击败马拉加,皇马继续紧追巴萨。不过为了这场胜利,银河战舰付出的代价有些大,贝尔和莫德里奇先后伤退,西媒甚至透露魔笛将休战6周,几乎赛季报销。而安切洛蒂在赛前则自信的表示克罗地亚人可以出战周中欧冠。

  “莫德里奇的膝盖被撞伤,贝尔小腿出现了问题,但是现在我们还无法做出最后的定论,所以什么事情都还不好说,我们还不能做贝尔和莫德里奇缺阵的打算。我现在很乐观。”

  马塞洛下场欧冠将停赛,谁来接替巴西人?安帅对此回答说:“我认为科恩特朗最好的人选,阿韦罗亚和纳乔也能够胜任左边后卫。我们在周一和周二将会进行身体和速度的测试,以此来决定首发人选。”

  本泽马伤势如何?安切洛蒂说道:“我认为他的伤情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还有4天才与马竞比赛,届时本泽马将极有可能彻底痊愈。”

  对于今夜球队踢442阵型的表现,皇马主帅说:“所有人都踢得很好,J罗给予全队很多积极的东西,伊斯科下半场踢得要比上半场出色。”

  最后安切洛蒂说道:“今天我们暴露了2个问题,球队最终也赢得很惊险,在罚丢点球之后,皇马依然踢得不错。现在我们落后巴萨2分,在联赛中还活着,我希望这个问题最迟在最后一轮能够完成逆转,剩余的比赛都很简单,皇马全队也知道每场比赛的重要性。”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9/n411490061.shtml report 1049 主场3-1击败马拉加,皇马继续紧追巴萨。不过为了这场胜利,银河战舰付出的代价有些大,贝尔和莫德里奇先后伤退,西媒甚至透露魔笛将休战6周,几乎赛季报销。而安切洛蒂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